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家当  

2014-07-11 17:58:27|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爬山后遗症腿疼下不了楼哪儿也去不了,蹲家里不干别的就跟书柜前转悠了,其实收拾书柜也是体力活啊!也要登梯子爬高啊!好在这种程度还能忍。把我屋里四个书柜收拾利落之后,又是各种得瑟各种美。

minami回复说:我靠,这才是财产啊!我答:活到现在就攒了这么点儿家当啊!——这可是大实话,真是我一点点儿慢慢攒出来的。比之过去在旧家三个书柜只有一个半放的是我的书,新家这边六个书柜已经有四个放的全都是我的书了,并且早已放不下,于是侵占书房里爸爸书柜的一层,还额外添置了三个小书架,以及圈儿椅上也放了几摞,书桌上纳兰的畅销书更是堆得高高的……话说因为爸爸不过新家来住,所以名义上给他设计打造的小书房实际上已经完全归我使用了,只有书房的两个书柜还基本放的是他的书,当然他的书许多还在旧家,旧家现在的书柜里也有我一部分书,主要是大学时候的各种课本和相关资料,中文系嘛,书少不了。

下午拍了下全景图,打开柜门的是我的纳兰专柜。

家当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今天把小书房也归置利落了,下一步该对纳兰书籍做登记造册工作了。先从堆在桌子上的纳兰畅销书开始,粗略数了数,差不多将近一百二十种,全部是06年至今八年间出版的,夸张吧?我受刺激受多了已经麻木了,嗯哼。只能说豌豆作为一个纳兰迷,无怨、无悔、无愧、无奈。谁让我喜欢他呢,谁让我一直喜欢他呢,认了!

四年前写了《而今重唱饮水词》,到今天又过了四年了,本来想在今年他忌日的时候把这四年也写写的,不过因为期末乱七八糟的事儿一忙起来就顾不上了。想来写不写也无甚要紧,基本上空间里的相关日志敛敛就够了。呐,亲爱的容若,《老婆最大》你听过么?“我想要为你画个小圈儿,把我们俩都围在中间儿,咱俩的感情像条鞋带儿,把你和我俩人绑在一块儿……”啊哈哈!^_^

家当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11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