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夜雨瓢泼  

2015-07-18 03:39:2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着几天了,夜夜下很大很大的雨。

大概跟减肥有关,睡觉变得很轻,夜里雨声雷声这么大自然会被吵醒,所以这几天的作息基本是早晨五六点钟之后才睡着,一觉到中午,傍晚的时候再睡一觉,夜里一下大雨再一打雷便醒了。

又度过了48小时的苹果牛奶日,牛奶日没有拉肚子,很顺利的度过了。这个减肥方法非常适合我,不仅仅因为苹果牛奶我都喜欢,更因为它脉络清晰,简单有效,不费脑子,合我脾气。这种感觉很像背书,把文章像西瓜一样切块儿,分成一个部分一个部分理解着背诵,比从第一个字一直背到最后一个字要省力得多,也快得多。当然应该考虑的是减肥毕竟不是背书,不能光图快,太快伤身体。

小小的总结一下经验吧:苹果日不说话,牛奶日不出门。因为苹果日不能喝水,说话多了容易口干舌燥,一整天就靠那四个苹果撑着,嚼苹果得玩儿命嚼得细碎细碎的才咽,不为别的,多嚼出来点儿汁儿是真的;而牛奶日则因为那一大桶三元脱脂牛奶需要冷藏,离不开冰箱自然也就无法出门了,另外还有头一天进食太少的影响,能不动尽量不动,喘气儿都是消耗。过了这两天后面的三天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比如今天跟PP约好她回青岛我去南站送她,她刚刚从内蒙出差回来,我们有日子没见了。

电子秤在新家,我得回了新家才能知道自己又轻了多少。瘦是肯定瘦了,我减肥一向先瘦脸,再瘦腰,而且没有小肚子,效果特别拉仇恨。妈妈三天没见我,昨儿去姥姥家顺便回了趟旧家,见着我说我脸瘦了连脖子都细了。现在唯一担心的不是自己坚持不住而是减得太快,前面不是说了,太快伤身体。

只是现在这个节奏我很喜欢嘛!两天的苹果牛奶之后,食欲受到很大影响,感觉荤腥根本像另外一个世界。微信朋友圈儿里成天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美食的图片,琛琛去内蒙发了一堆的羊腿羊排之类的横菜,我回复说自己看到这些就如同躺在床上看天上的云一般,如此飘渺不真实。自由的三天里,吃的东西都没多少油,大多是用煮的,比如木耳鸡蛋馅儿的饺子(我特别特别喜欢吃木耳),还有萝卜汤、青菜汤,并且真的吃不了多少就不想吃了——我想这绝对跟苹果牛奶的作用有关。对于一个减肥的人来说,自发的什么都不想吃实在太舒服了,不用忍受美食诱惑之下的饥饿难耐,我甚至怀疑自己的神经反射系统被苹果牛奶破坏了,不但看到美食图片没有吃的欲望,甚至闻到楼道里邻居做菜的香味也觉得烟气甚大,有些反感。

这个暑假,就这么过下去吧……

窗外雨还在下,雷声滚滚,很凉快,小福睡得真香!:)

  评论这张
 
阅读(9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