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依旧夜雨  

2015-07-22 22:59:5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又下起了雨,还说是什么暴雨黄色警报,能让大家睡个凉快觉总是好的。今天是第三轮的牛奶日,肚子里叽里咕噜的,并不是饿,而是空腹喝牛奶闹的,牛奶在胃里来回逛荡就成这样了,一点儿辙没有。

减肥至今十二天,我整整瘦了十斤。说我体质就是个松紧带儿看出来了吧?身体状况良好,姨妈正常光临,作息当然紊乱但反正我寒暑假作息从来都没正常过这个问题可以忽略不计。双下巴没有啦,锁骨出来啦,衣服尺码缩水一号,挚爱的白裙子已经顺利穿上啦,灰常合身啦啦啦!

已经完全摸出规律了。减重主要靠苹果日和牛奶日这两天,吃饭日的那三天纯粹就是为了营养平衡,维持住身体基本需求,头一个苹果日牛奶日身体不适应所以会拉肚子一下就掉了六斤,后来习惯了便保持每个轮回瘦两斤的速度平稳下降。我需要克服的是苹果日的口干舌燥和牛奶日的叽里咕噜,好在并不算太难过。总之照这个情况不出意外的话,开学就可以上演大变活人了——开学第一天我一定要打扮得巨漂亮扭着小蛮腰进各班吓唬人玩儿,哈哈哈哈,想想就觉得好开心!加油加油!继续努力!

前两天回了新家,一是给老曹过生日,一是收拾书柜。

因为我吃不了蛋糕,老曹现在也跑步减肥,所以这回她生日只送了礼物没订蛋糕,而是订了冰鲜三文鱼,当我托着四百克鱼肉段扬言想切多厚切多厚的时候,活脱脱一穷人乍富的暴发户嘴脸。老曹来我家时我正在厨房忙着给她做三文鱼寿司,见到瘦了一圈儿的我第一句便是:“终于有人样儿了!”,啊哈哈!三文鱼美味不说,高蛋白、低热量,又因为是生的不能吃太多,如此种种,非常利于减肥,反正我饭前饭后上秤一瞧,体重纹丝儿没动,可见一斑。

老曹来我家除了过生日还给我带来了她新作的布艺手提包,以及监督我上新,话说她从春天起就一直在做布艺手工,别说,做的还真不错,于是拿出一些来放到我的“星期二杂货铺”里出售,已经有了两笔买卖了。我因为当班主任每天连正常下班都困难自然照顾不了铺子,荒了快一年了,关注竟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借着给老曹代售的当口,趁着暑假有点儿时间,我也该把买卖捡起来了——SO,欢迎光临!^_^

收拾书柜,这真是个体力活,没干多一会儿就满头大汗,等一个柜子收拾完了胳膊都抬不起来了,不是说减肥要配合运动嘛这应该也能算数吧?主要是想把浙江人美的《鸿雪因缘图记》放进书柜,三册一套,实在难以在满当当的乡土地理类里再挤出地方,只好将日韩语言文学的地盘儿腾出来,日韩语言文学挪到了旁边书柜最下面挨着西方哲学去了,反正都是外国的嘛也能归一类。别以为只简单的将日韩语言文学拿出去就完了,它本来是在最下层,而乡土地理类在第三层,和它隔着陵墓和建筑类的两层,又因为《鸿雪因缘图记》放入乡土地理类之后直接导致书脊高度变化从而影响了上面横着放的一摞书,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连锁反应导致整个书柜一多半的书都要开始跟着移动和错位……搬来搬去腰酸腿疼不说,还特费脑子,空间就这么大,怎么才能最合理利用,真是一个考验人的问题。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必须没有啊!等过两天《诗咏纳兰》和《笺校》简体版第六印到手,纳兰专柜也要开始如此这般排兵布阵了,那个更要命啊!没有书能腾出去啊!楞挤好吧!可就算《诗咏纳兰》可以随便找个角落挤,《笺校》简体版第六印必须要放在简体版一至五印旁边,又会出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连锁反应……啊啊啊,一个头两个大啦!!!

今天流窜回旧家,下午给小福和小黑洗澡又快累死我了,我肯定又瘦了,必须的!^_^

十斤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朱少:你还没饿死呢?
豌豆:滚!等我瘦成一道闪电,第一个劈死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