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养病和看片儿  

2016-01-21 18:12:2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腊月十二,容若的生日。

去年腊月十二,我和青简一起去了南京,徘徊于孝陵神道,流连于乌衣巷口,在旖旎的秦淮河畔举杯遥祝君寿。而今年的腊月十二,我卧床养病已经六天,在经历了重感冒一系列症状的轮番折腾尤其咳嗽厉害得快把五脏都咳出来之后,昨儿终于开始低烧了,满脸起包、耳朵后面曾经淋巴发炎的地方一碰就疼。也是活该遭报应:整整一学期每每感觉不好便赶紧强行用药压制住,恶果慢慢累积,刚一放假便来了个大爆发,全面崩盘。该来的总要来,于是不再挣扎,平心静气的忍受体内毒火的肆虐,看它能疯狂到什么时候!反正时间我有的是,随便吧!

我这边儿病得要死要活的,微信里得知老曹也病了,还因为免疫力低下遵医嘱呆家里静养。我笑她这么个从来不亏嘴的人怎么会免疫力低下,她就埋怨我,说你期末那么忙都没工夫约着一起吃好吃的我能不低下吗!我做了个一边挖鼻孔一边撇嘴的表情:咋啥都赖我啊……俩人虽病着,却都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身残志坚,互相勉励,好好养病,携手病好了一起搓顿大的!喝大酒,吃大肉!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这几天时而昏睡时而清醒,不分白天黑夜,本来一放假我就作息混乱,现在因为生病更加混乱了。一放假就回了旧家,小福一直陪在身边,成日毛茸茸一团儿黏着我,现在更新日志也是在我怀里赖着不走,有它陪着倒也开心。清醒的时候抱着手机上上网,习惯刷一下纳兰性德吧和豆瓣,然后开始看片儿——我不是月初一直追《太子妃升职记》嘛,上礼拜为了赶紧看双结局充了一个月乐视会员,附带二十张乐视观影券。这下可有事儿干了,恶补了一大堆之前落下没看的片子,尤其是漫威家的美队啊雷神啊妇联啊一堆,还有小黄人系列、马达加斯加系列、驯龙高手、超能陆战队、头脑特工队等等一堆,总之两只手已经数不过来了,几乎占了醒着时的全部精力。昏睡的时候手机同时充电,一点儿不耽误事儿。

翻翻日志,我这些年寒假伊始开启看片儿模式不止一回了:2014年寒假就是这种情况,当时是疯狂看韩剧;2010年也是这种情况,当时是玩儿命看鬼片儿……当然2016年肯定会超越前两回,因为咱有一个月的会员呐!不看咱对得起吗!

本来懒得更新日志,但今天日子特殊。两天前容若的阳历生日就被我昏睡过去了(当时感冒严重得真快死过去了,后来咳嗽起来反而其他症状要减轻些,精神也被咳得好了一些),今天阴历生日我要不上来叫唤一声,当了纳兰家二十年的大少奶奶,怎么能说得过去呢是不?就算我病死了,魂儿也得上来叫唤一声啊!

SO,咳咳,wuli成大公子,生日快乐!^_^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