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告别2016  

2016-12-31 20:48:5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很快就要过去了。

去年的今天,写了《被时间推着走》,觉得今年过得跟去年一样好呢,先把去年这段搬过来:

  我这辈子最擅长的事,是能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开开心心、有滋有味,俺自恋最主要的根源就在于此了。而即便擅长,今年也绝对属于超水准发挥,全赖天意让诸好都赶在同一个三百六十五天里了,不由得人不嗨起来。从开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书韵楼丛刊单行本《小山词》开始,半个南巡、叶赫祭祖、上博手简、石渠宝笈、三下扬州……回顾一年过往,桩桩件件心满意足,死而无憾矣。

然后对照着写今年——

(前面两行可以照抄哈,到“不由得人不嗨起来”),然后:从开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小河送我的檀木牡丹木梳开始,三月到杭州,清明去保定,端午下金陵,重阳青州行,还有中秋去上庄陪容若,以及参观各种展览,和好友们把酒言欢,减肥健身不亦乐乎,玩儿水练字悠闲度日……回顾一年过往,桩桩件件依旧心满意足,死而无憾矣。哈哈哈哈!

就跟去年年尾时因为《天国王朝》看了一堆片儿一样的节奏,今年最后的这几天我还是在看片儿中度过——重温苏志燮。《主君的太阳》刚看完,昨天和今天都在看《幽灵》,俺的少女心噼里啪啦的开花儿呀,花痴泛滥满床打滚儿,好歹是俺本人唯一盖章认可的男神嘛!怎么五迷三道都不为过,今天就是在舔屏、擦屏、再舔、再擦……中度过的。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欧巴,撒郎嘿!

工作上也都很顺利,尽管不情愿地被拉去出差负责全国技能大赛接待工作,但完成度也是蛮高的,又积累了经验。自从11级十一月初结课之后,我就开启了半自由模式,只有周二下午和周四上午有两节课,其余时间都归咱随便支配。而手里只教一个音13班,我做过他们一年班主任,所以上起课来得心应手。我依旧是音14班的班主任,虽然状况不断,有时候真气死活人不偿命,但毕竟是亲妈啊,吵吵闹闹磕磕绊绊的也就过来了,周四开班会送给全班一人一个小黄鸡2017年历,希望新的一年音14班的小羊们继续茁壮成长!

办公室已经在微信群里商量元旦节后去哪儿聚餐了,告别2016,2017就要来了……

最后放张立冬那天的自拍吧——算是2016年的颜值巅峰了,很快豌豆就37岁啦!告别2016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告别2016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