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3-16 00:39:12|  分类: 行走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西湖美景三月天呐,春雨如酒柳如烟呐……

知道我现在在哪儿么?我现在在Z9次北京—杭州的列车上,用手机更新日志!

激动啊雀跃啊欢乐啊!一切都是突如其来的,上一篇日志刚叨叨了一下计划,眨眼间便成了真,而且根本不用等到清明放假,可怜兮兮地跟广大人民群众抢出行资源,还比清明时间充裕,老天爷太疼人了!天底下再没有比想什么来什么更可欣喜的了!

周一上午,林林在班主任群里发了个通知:因招生考试的原因周五停课。当时我的心思就活络了——俺周三没课啊!周四就只有音11班的两节课,正好安排练习,要是他们班主任小溪同学能答应帮着看一下,我不就打通了大半个星期了吗!从礼拜三到礼拜天,还有比这更适合南下的机会吗!另外我知道小溪周四上午都在学校三四节还正好没课,我去,天造地设啊!眼看着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我立马从座位上弹了起来,麻利儿的找她商量去……

刚一出门就撞上了东风!想什么来什么,说曹操曹操到!小溪来我们办公室是找郭MM借课堂十分钟给他们班派活儿的,等她管郭MM借完就轮到我管她借了:小溪小溪我也要借……借啥?借人!谁?你!

东风来了!好风凭借力,送我到杭州!(撒花儿~~)

当然走流程还得请示一下领导,就冲我们办公室的关系,又积极找人来帮我代周四这两节,一点儿没耽误课,唐头儿当然点头放行了;至于班主任那边儿,我们班本来周四就大部分人都没课,而周三我没课大家都是知道的,只要该布置的都提前弄好了,林林也没脾气。不过我还是先斩后奏临出发前才告诉她我要去杭州,还告诉说我已经用她吓唬过我们班孩子了,告诉学生我不在的时候林林老师全权负责他们……整个音乐科的学生都怕她,杀手锏一出,谁与争锋?我的好手段弄得林林哭笑不得,我则赶紧加上一个甜枣:给你带好吃的回来!^_^

做行程安排、12306、如家官网、微信联系各方友人——陆沉、签儿和喜儿都可以见到啦!等一切搞定,距离得到停课消息,不到十个小时,而第二天晚上我便上火车了!围观群众: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得意忘形,叉腰乱笑!

咣当咣当咣当,还有不到十个小时我就到西湖边儿上啦!这几天杭州都有雨,没准儿断桥边还能遇到个傻小子借借伞呢!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