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马不停蹄ing  

2016-03-26 21:52:0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跟你们缩哟:简直忙叨死我啦!(>_<) 

首先同事们纷纷表示我人回来了心没回来,因为我回来的第二天就开始筹谋清明去哪儿了,大家不无羡慕嫉妒恨的谴责我太过分了,不是在出行的路上就是在做出行的计划。这怎么能怪我呀,谁让突如其来说走就走的旅行导致清明计划完全提前了呢!so,清明节新行程已然定下来了,12306、如家官网、百度地图、行程安排全部到位,效率高得令围观群众目瞪口呆,我一边臭美一边欣欣然做起了功课——清明节,去保定,直隶总督署、古莲池、大慈阁、保定军校纪念馆、杨公祠……驴肉火烧,我来啦!^_^

然后便是上篇日志写到的,《饮水词校笺》新鲜出炉。我花了两个下午的时间跑这本书,今天给冯老师送家去了。必须得自夸一下咱的行动力,连带鄙视一下中华书局这本书的编辑。你看啊,豌豆一个什么都不是的读者都能在得到官网的出版信息之后去趟出版社买到这书然后送给作者过目,这书的编辑却没有及时完成这个工作,这不该是其分内的事么?何况豌豆也是有工作要用业余时间靠着两条腿和地铁公交来各处跑的好吗……用心不用心,立现。

蕴真阁先生嘱咐我做一下新版修订完善的情况说明,整理工作便要抓紧时间开始了,我也在豆瓣这本书的页面里发了评论,让有了笺校而对新书持观望态度的同学等我的修订整理(详见豆瓣评论:《在<饮水词笺校>基础上做了修订》),工作量目测不小。加上清明前的时间得做保定的功课,而清明之后很快就要迎来全国技能大赛的工作,各种马不停蹄的赶脚……

别忘了还有说走就走的旅行游记呢!哪儿有工夫写啊能断断续续把照片传上来已经不错了(杭州篇传得差不多了,开始整理润扬篇,目前传上来三分之一),回来差不多一个礼拜了,除了觉得时间不够用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今儿下午在冯老师家的两个半钟头算是难得闲在下来,顶好的红茶配上吴老师预备的牡丹饼,和两位老师一起喝喝茶聊聊天,然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旧家给爸爸过生日,我觉得如果不抽出时间赶紧更新一下日志和游记,很可能就清明以后见了!那得堆多高的山啊:杭州、镇江、扬州,再加上保定,然后校笺、还有技能大赛……老天爷啊我要疯啦!←_←

马不停蹄ing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