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哭一哭,玩一玩  

2016-05-23 22:07:26|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燕儿姐关心我的近况,老曹跟她解释说豌豆间歇性精神病发作了……好吧,这么说也没什么不对,如果我要跟燕儿姐解释可能不会像老曹概括得这么简洁明了,俺会直接告诉她:我啥事儿都没有,就是不想活了。会吓到燕儿姐吧?呃,其实听起来蛮搞笑的对不对?老曹让我跟燕儿姐说几句,我觉得除了谢谢也没什么更多能说的了——谢谢燕儿姐姐!(眼泪汪汪~~)

昨天回了旧家,小黑状况还好,只是的确不敢往高蹦了,我坐在躺椅上把它抱到腿上,让它舒舒服服的趴着,脑袋枕着我的肚子,肚子上肥肉一碰晃三晃,真是绝佳的垫子。它那么惬意的枕着……然后小福过来了,卧在躺椅不远处。多么希望时间终止在这一刻,我们在一起,什么也不做,就这么在一起,不用面对以后的事,所有的事。

叔叔离开我了,姥姥离开我了,奶奶和爷爷都离开我了,告别仪式的时候我都没有哭,因为压根儿不接受躺在告别厅台子上的冰冷的尸体是我的亲人,我不接受——那些只是尸体,跟我的亲人们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可是他们的的确确都离开我了,再也不会回来了,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眼睁睁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死别而毫无办法,因为我活着呀!我不想活了呀!

每天都会哭一哭,不知道什么就触动肝肠就开始难过了,莫名其妙的。今天下午风雨交加,傍晚出现了彩虹和非常绚丽的晚霞,网上大家都在发照片,看到老曹拍给我看的彩虹,便噼里啪啦掉眼泪:人间这么美,为什么不留恋它呢?然后哭得更厉害了:我留恋呀,所以承受无穷无尽的苦楚是必须的,人生就是一场不停告别的旅程,活着真的很难过。

一上午的课,在办公室一切照常,鞋子被薛老师夸好看,课间还为读书会的班会准备奖品,看中了北京出版社“大家小书”系列,还在淘宝选购书签儿和装书的棉布袋子。中午回家之后我一直在玩儿过家家,之前参观首博的时候买了特别可爱的古琴冰箱贴,一个寄给了喜儿,另外一个就做了过家家的新物件儿,给俏格格用正好。于是这回过家家的场景,设定为《听琴》。

妈妈跟老同学们出门旅游了,剩我在家帮她喂喜鹊,倒很自在清静。难过就哭,闲着就玩儿,哭着哭着开始玩儿,玩着玩着开始哭……如此精神病的状态,也算过日子的一种方式。

不能提纳兰,那是作大死——提纳兰,眼泪又该止不住了。

哭一哭,玩一玩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