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秋光正好  

2016-09-14 22:40:29|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立秋在八月上旬,但从一般的概念上九月才是秋天的开始。尽管这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但不得不说秋天的北京城最美好,没有春天的风沙、夏天的酷热和冬天的干冷,秋高气爽令人心旷神怡。这几天秋光正好,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偶尔下场雨冷一阵子,温度却并没有降太多。都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早上出门的确要加件长袖,可正午的太阳底下依旧热气扑面,看天气预报,大概得秋分之后再下两场雨才会真正凉下来。

开学之后一直乱到现在,第一周忙乱是一贯的,由于第一周有半个学校都去军训了,等他们回来第二周又重新乱了一通。因为教务处趴窝了生出许多枝节,啼笑皆非事后说出来都成段子了,可当时真是气得人脑门子疼。我跟班主任群里说每当这个时候我都特别后悔自己当了班主任——以我幸灾乐祸的尿性从来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当围观群众开心得要死,然而当了班主任凡事事关己身一有个风吹草动头一个紧张的就是我……估计过了中秋下个礼拜怎么也该消停点儿了吧。

忙里偷闲趁着没课的时候去了趟故宫看武英殿最后一期历代书画展,正好陆沉MM进京,表哥约着我俩一起吃饭看展;老曹遛巴顿的时候捡了只小白猫,她家有凶男恶犬养不了,于是我俩赶紧发动群众找领养,最后在豆瓣上找到了人家;几乎每天都在微信上和悠悠交流减肥,我俩前后脚开始减肥,目标差不多,进程也差不多,共同话题简直不能更多……

第一轮减肥从7月11到9月10,整整减掉了20斤,圆满完成了初级阶段的任务。九月的这十天开始加入运动,不仅买了瑜伽垫和拉力健身绳每天做一百个拉力仰卧起坐,还参加学校举行的健步走竞赛,身上挂着计步器每天都超一万步。为期一周的健步走竞赛我的累积步数接近十万步,杠杠的我们科第一!连唐头儿和吕老师今年都没能压过我,上手快、发力猛是我做事的一贯风格,这回的活动又充分体现出来了。老曹对我运动减肥表示大力支持,悠悠和高尚则提醒我要注意腿上的旧伤,而更多的是来自办公室和周围人的褒扬,现在我都成了大家眼中的励志女神了,啊哈哈!

前天中午吃了乌冬面,昨天早上吃了鸡蛋饼,今天中午吃了嫩豆腐汤配米饭,算是奖励自己——要知道两个月以来这都是我第一次吃面食和米饭这样的主食啊!从明天开始要进入第二轮晋级阶段的减肥了,从9月15到11月15,为我加油吧!:)

中秋在即,照例给我们班的孩子们拍全家福,有苗不愁长啊,音14的土豆地瓜们一下子都长高了、长大了……

秋光正好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