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2017第一拍  

2017-01-07 23:56:09|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第一拍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2017第一拍是在科室聚会上。

每个学期到最后都有一个聚会,而寒假前的聚会一般都是元旦放假之后,不仅是对一学期工作的犒劳也是对新年的庆祝了。今年的聚会定在1月4号,大家去吃学校旁边的斑鱼庄。照片雾蒙蒙是因为韩姐姐拍我时隔着火锅,热气挡了一下镜头但也没挡住俺的美貌嘛!哈哈哈哈!

话说真的很难得全办公室能聚齐,别看只有这么几个人,然而时间总岔着,不是这个在大兴分校,就是那个这天没课,又因为韩姐姐和海冬都是孩子妈,韩姐姐自己身体本就不算好,而海冬的二胎娃儿还很小……反正似乎除了我啥事儿没有随叫随到其他人都得碰时间,全员能碰到一起非常不易。因而大家格外珍惜人都到齐的聚会——饭桌上大家用韩姐姐的手机P图软件玩儿得不亦乐乎,韩姐姐后来拼了一张大图出来,右上第一个是我们唐头儿!连他这个科室领导也跟着玩儿嗨啦!大家还一边吃一边商量着一起发朋友圈,然后统一格式排队形给彼此写回复,弄得整个朋友圈被我们科室刷屏了,拉仇恨不含糊!哈哈哈哈,俺们是个多么团结友爱没遛儿的集体呀!^_^

2017第一拍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2017这几天其他的还是用图片简单记录了一下,都放到了相册:《小日子片段》~~2017第一拍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