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达成“小目标”  

2017-11-15 11:39:47|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开心开心——昨天成功约饭!在小张颇为给力的张罗下,见到了已经花痴半年了的F先生,开心的我呀,活了快38年了第一次和花痴对象面对面吃饭简直太振奋人心了啊啊啊!哈哈哈哈谁说长得好看不能当饭吃,就着好看的脸我能吃下三大碗白米饭呢!哈哈哈哈!

这顿饭吃得颇为开心的一大原因,是几乎在开头的时候知道了F先生虽然长得比较着急但年纪并不大——他比我小五岁!我了个去的,立马俺状态就不一样了,之前还装蒜装淑女有些敬畏对方呢,一听他比我小,KAO,姐姐立马就精神了,连说话的劲头都不一样了!虽然我怎么表现其实对对方而言并无所谓,但给我的心理影响可是天翻地覆呢,之前是“哎呀那怎么好意思呀嘤嘤嘤”,之后是“娘了西皮个小P孩儿我怕你?”对,就这么大反差。至于F先生的表现,相当不错了,他在网上给人感觉是不苟言笑冷若冰霜的,早就说过感觉他不爱搭理我嘛,结果完全不是那样,尽管称不上谈笑风生,然而足够健谈不至冷场,连他自己都说在饭桌上已经很放得开了,后来高尚是这么踩乎我的:你从淑女变回原形了,然后他面对一个二百五就变得特别放松了。

这顿饭吃得颇为开心的另一大原因是小张,这么说吧,没有小张就没有这顿饭,这顿饭是小张跟他约的,本来没我的事儿,是小张要拉上我的,得以成就我三十来年花痴史的第一次突破。而小张这姑娘呢,特别特别可爱,我本来之前跟她吃火锅就非常喜欢她,圆圆的嫩嫩的像个糯米团子,却又很干练,弹性十足,典型的北京妞儿,所以我俩在一起很容易就成了说相声的,这也使得吃饭的氛围变得非常愉快。而且小张在饭桌上可比我强多了,她可以跟他聊游戏,而游戏这个领域我压根儿一文盲嘛听都听不明白,不过没关系,术业有专攻,如果要聊纳兰的话F先生估计也是文盲,所以俺不会妄自菲薄啦,老老实实吃菜做听众就好。一定要注意——我是正对着F先生的,换言之就是正对着他那张好看的脸,啊哈哈哈哈他一句话不说我光看着也会非常开心的,哈哈哈哈我是花痴呀是花痴!!!

其实之前有点儿希望他不说话,为什么呢,因为我不喜欢他的声音,F先生是东北人,大碴子味儿的东北话虽然不能说特别严重但也挺煞风景的,再加上他咬字并不清晰,以致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我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实在不能相信这样残的声音是从那么帅的脸上发出的,云泥之别好吗!曾经跟PP如此抱怨:谁把他毒哑了啊,毒哑了我养他一辈子!(PP:你能干大事儿)要知道我不光是颜控也是声控,在我写小说的时候永远男一有好看的脸男二有好听的声音,这是信条。恐怕这方面跟我最相合的就是小河了,小河粉的ASKA呀,正经靠声音平天下的主儿哇!所以小河可以充分理解我的心情。在网上初次听到F先生的声音,小张跟我也有完全一致的看法:太减分了,本来是男神级别的,一张嘴就掉下神坛了。

不过见到真人之后,感觉要好许多。一来脸是加分项(太重要了),二来应该归功于态度,他有点儿萌萌哒——有人呆萌,有人反差萌,而F先生可以用五个字来概括:一本正经萌。他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这是自身性格带出来的,装不了。他不是比我小嘛,我对比我大的人可能多少有点儿端着比较客气保持一点儿距离,对比我小的人绝对没大没小没溜儿了就,一旦没了距离便没了那么多在意,所以F先生这个减分项基本忽略了。当然话说回来还是要看脸的,F先生的脸太是我的菜了,怎么看都喜欢啊,声音?小CASE!咱专业级的花痴就是这么无原则没底线!

还有一个加分项比好看的脸更加提气,好看的脸静态看照片也可以,但这个加分项是只能动态才有的。那是一个客观原因造成的:F先生散光,看图片和文字的时候要戴眼镜,而吃饭聊天的时候就把眼镜放在一边,他眼睛好好看!大概因为散光看不清所以他看人的时候就很认真的看,会造成深情款款的视觉效果……我了个大大去!心花怒放放了个大大放啊!你们想吧,有这么一大帅哥儿,无论聊什么话题都深情款款的看着你,谁能受得了?老天爷啊乐疯了好吗!别说他东北口音了,他就是爪哇国口音俺也花痴一万年呀!一亿年也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饭桌上从头到尾笑料太多了。举例一个哏好了——聊到去过东北哪儿,我不是两年前东巡祭祖去了沈阳和叶赫嘛,叶赫归四平市管辖,四平则在吉林省境内,而F先生就是吉林的,对四平很熟,所以我特别自豪的说自己去过四平。于是出现了如下对话(F是他,D是我,一定要脑补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哈):

F:你去过四平? 
D:对呀!(兴奋状) 
F:哦,吉林最大的精神病医院在四平。 

他只是陈述事实没有开玩笑的语气,但结果却让人笑得一塌糊涂,现在想起来也还是爆笑。由于我的思维跳跃性比较大,而F先生是逻辑性思维格外强的人,所以聊天儿的时候不时会出现磨合不过去的点——简单说,就是理解有障碍,小张适时的充当了翻译的角色,啊哈哈哈哈也挺可乐!F先生听我说话听不明白的时候就会陷入思考,然后小张在我身边针对我的话给出合理解释,然后F先生茅塞顿开,哦,原来你是这个意思啊……

愉快的一顿饭吃完,我们一起地铁回家,送别小张之后我们还有两站地同行,我跟他说以后来南城这边儿就来找我吃吃喝喝吧,他说你太客气了,我说你就别跟我客气了。其实俺的内心:就冲你这张脸,想吃什么说话啊!别说吃什么了,你要什么姐姐都给呀!!!

嗯,专业级的花痴,就是这么无原则没底线!

达成“小目标”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西来顺的菜品相当给力,马连良鸭子、老北京烤肉和酱爆鸡丁非常好,表扬一下】

后续就是回到家之后在我们三人的微信群里报平安,明显的,我们的话都变多了,一看就是这顿饭吃得大家彼此都熟悉了不少,哈哈哈哈好开心!虽然我“叫姐姐”的要求被他明确表示“我拒绝”,但我就是比他大嘛,在群里他一用老气横秋的表情我就相应地甩个你欠抽的表情——娘了西皮个小P孩儿充什么大辈儿!“女大五,赛老母”呢,应该管我叫妈才对~~哈哈哈哈!达成“小目标”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