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PP说:不要把自己喜欢的人往外推  

2017-11-19 13:58:33|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阴历十月初一,PP生日,来我家吃饭。她给我露一手红烧排骨,我给她做她最爱吃的烧茄子。然后再拌个水果沙拉、切一盘稻香村买的熟食,以及小沙锅鸡蛋西红柿汤,色香味俱全的一顿中午饭就从我俩手里诞生了。我俩在厨房一通忙叨,她站在灶台前盯着她的排骨,我站在厨房另一侧备烧茄子的料,一边手里忙着活儿一边聊天。

PP当然关心我们那顿“花痴饭”了,越聊微笑着的PP越皱眉头,当听到我在饭桌上要给F先生介绍女朋友的时候,她的脸分明就是个“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的表情包,而后背靠着窗台,手里举着铲子,用非常语重心长的口吻说:我求你了以后别这样了!不要把自己喜欢的人往外推!——大概这是我们认识十五年来PP最令人醍醐灌顶的一次提醒了,当时我都愣了,这话好有道理哈!

好吧得亏是PP,这要换了高尚肯定又要直接说我二百五了,连我都觉得自己是够缺心眼儿的。饭桌上其实F先生分明拦过我两回,然而为什么还要介绍呢——哎,就是觉得这么好的孩子身边该有个人照顾和关心啊,他要比我大我就毛遂自荐了(就冲我现在的花痴状态我真敢好吗),他不是比我小嘛,按照相亲的市场规律男孩子得往小了找呀(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不是么),肥水不流外人田,当然是希望我身边的好姑娘们能有机会把大帅哥扣下了,所以我第一个给他推荐的就是我们大PP呀——“87年的姑娘学音乐的,你觉得怎么样?”我记得当时我的原话是这么说的。我跟PP一说,PP直接甩了我个再见的动作。然后就是90年的judy了,他俩差五岁也挺合适的……PP看着我,欲哭无泪了。

PP还是心疼我的,帮我找辙来安慰了一下我欠缺心眼儿缺得太多的心灵。这么说吧,我虽然已经快38岁了,但却少女心十足,说好听了是单纯说白了就是傻,真是大白纸一张,太缺乏和异性接触的经验了。身边都是哥们儿,那些哥们儿一个赛一个的惯着我,表哥大人那是下辈子的亲哥呀,跟我最亲的当属朱少,成天被我“我是亲妈呀是亲妈”的占便宜——对了,PP又适度的批评了我没事儿就喜欢认儿子的恶趣味,“你有病吧”我都可以脑补出换成高尚的话高尚会怎么喷我所以又庆幸了一下得亏是PP……“我让他叫姐姐他拒绝了”,“这就对了!”PP觉得F先生不缺心眼儿实在太好了。

呃,PP这顿排骨烧的呀,几乎全程都是“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的表情也是够难为她了!哎呀哎呀我知错啦!俺充分认同PP的话,以后不会再这么冒傻气了!谁还不是一点一点积累经验才成人精的呀,我不过是起步慢点儿罢了,而且我听劝呀,老话说:听人劝,吃饱饭,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哈哈哈哈!PP说:不要把自己喜欢的人往外推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5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