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一道闪电  

2017-11-30 09:37:2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为期六个月的减肥计划的最后一天,圆满完成!体重定格在了54公斤。哈哈哈哈我竟然下一百一了!天知道这是为什么,没有少吃呀,没有多努力运动呀(偶尔飙车纯属爱好了),可是就下一百一了,从六月一开始到十一月三十,六个月减掉了差不多三十斤——豌豆我呀,54公斤!

觉得之所以频繁聚会吃饭不光不反弹还能往下走,主要是在薄荷APP的长期管理下,我已经养成了一种自觉:对吃什么的选择自觉和对吃多少的选择自觉,基本不过脑子便知道桌子上什么菜热量高,什么菜多吃几口没关系,很厉害对不对?另外,近期的戒糖也起到了非常大的辅助作用,平日里的糖分摄入几乎全部来自于自然界(水果蔬菜牛奶和少量蜂蜜),看记录已经二十天了。更不要说至今连续163天不喝碳酸饮料不吃垃圾食品,163天啊,连!续!的!

双十一的时候买了一件特别显瘦的藏蓝色衬衫,把衬衫扎在腰围二尺的粗呢裙子里,看起来就是一个条儿。不穿大衣在楼道里走,几乎只要碰到女同事就会被拉住惊叹怎么瘦成这样了!郑岩MM上来直接问你现在有九十斤吗?这两天降温,妈妈把我羽绒服拿出来了,几年前去武夷山穿的那件亮粉色羽绒服非常合身,又可以臭美啦!我现在已经是史上第二瘦了,那件亮粉色羽绒服可是第一瘦的时候买的呢。然而第一瘦的时候是不健康的,脸色苍白成天闹病,并且以持续性坏心情为代价,瘦得都脱相了(成年之后唯一的一次体重下百)。现在的第二瘦则是特别特别健康的,我从五月底到现在就没生过病!连最薄弱的嗓子都没有哑过,适应了室内外温差之后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了,面色红润有光泽,每天出门都美美哒!

而今的身材真是好,穿什么都好看,找着衣服架子的赶脚了。现在在做十二月的计划,作为今年最后一个月,我觉得不应该胡乱度过,在减肥大计上应该再筹划筹划。反弹是决计要避免的,会不会再瘦还不好说,不过放心好了,毕竟我已经受薄荷APP管理六个月了,一早就知道自己身高匹配的体重下限是52公斤,为了健康体重不能低于这个数字。

身边一堆人等我传授经验呢,之前不是怕反弹打脸嘛就没敢写,是时候动动笔了……

一道闪电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减肥最直观的莫过于对比图了,NB吧?震撼吧?尔等膝盖献上来哈!一道闪电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