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春打六九头  

2017-02-05 00:03:37|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号立春,4号是六九第一天,果然春打六九头啊!大概因为过生日的关系吧,这两天各种开心,就是那种什么事儿也没有却发自心底从内而外透着那么的开心。更新更新日志多说点儿废话吧,等以后七老八十了翻着看时,应该会赞叹:此时的豌豆是真贫也是真乐呵呀!嘻嘻!

晚上和土豆卡车朱少马逗一起聚会大碗居,马逗自从他去香港上学之后就再没见过,一晃竟然有三四年了,岁月不饶人,印象里的大男孩儿竟然也三十出头了,啧啧,可为毛还习惯把他当小P孩儿呀,哈哈哈亲妈属性太强大!马逗说我一点儿没变,跟他刚认识我时一样,还是活得那么潇洒——嗯,这话我爱听!后来聊到豆瓣和微信什么的,我说我的微信是工作微信,除了工作关系其他方面的好友加得不多(的确是因为当了班主任要加日常管理群才开始弄的微信嘛),旁边马逗一边翻看我朋友圈的各种吃喝玩乐照片一边撇嘴:你这也能叫工作微信?然后一桌子人哈哈哈哈……这顿饭有马逗在我就抛弃朱少了,其实朱少才是正儿八经的亲儿子呀哈哈哈哈我这占便宜没够的毛病改不了啦!

和朋友们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太开心了!散伙之后往地铁走,灯火辉煌的王府井灰常好看,难道因为是鸡年所以摆了个凤凰的花坛?白天非常严重的雾霾到了晚上缓解了不少,一点儿也不冷,不过大家还是戴着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我抱着马逗给的他的抽印本论文和《中华遗产》杂志,一路哼着歌儿回家。到家就有小黑和小福在门口迎接,换了衣服吃着豆面酥上网帮妈妈下载她们同学聚会的照片,爸爸还给我留了少半桶百事可乐,嘤嘤嘤,太幸福了!

由衷感谢老天爷如此厚爱——我真的对自己的生活没有任何要求,对目前的一切已经非常满足非常感谢了,而且我没怎么努力也没怎么用心就能够享有这一切,不可思议呀,腊月羊不是应该命很苦吗!哪儿有我这么肥嘟嘟乐呵呵撒着花儿蹦跶玩儿的腊月羊啊……哦对了,说起羊,我终于下决心给自己买个肖恩了,小羊肖恩,也是看了片子之后特别特别喜欢,一直在肖恩和Jack之间取舍,后来老曹帮我买了Jack做生日礼物,于是就能毫不犹豫的把肖恩抱回家了。专卖店里正版肖恩好贵啊50公分售价279RMB,俺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过这么贵的毛绒玩具呢,哎呀呀想想就觉得好激动!

下礼拜老曹来家喝茶还会把KFC亲子套餐里的黑猫警长给我带过来,wuli警长大人啊好帅好帅好帅,必须送香吻一个!春打六九头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春打六九头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