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多事之周  

2017-05-13 07:17:5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周各种戏码来回穿插让人应接不暇,把它们归拢一下,好歹成个形记录一下吧。这日子切换得呀该怎么说……哪儿都不挨哪儿,太带劲了!

打头炮的是老曹,跟我这儿闹绝交。起因特简单:她最近两个月在健身减肥,成效显著,但是话题也单一起来,只要聊天就是聊这个,我说让她换个话题,总这个我觉得烦。然后不知道她吃错了什么药了立马急眼了,说我双标说我多么自恋自私历数我一大堆的不是控诉她忍我很久的样子还通知我说微信把我给删了……我真是一脸懵逼啊!忽然明白男人为什么不跟女人吵架了,因为她们不是要解决问题只是一通发泄,明明很简单的事——换个话题聊天而已,如果我提这个要求的时候态度不好你可以批评我的态度,但问题的症结只是简单的一个换话题嘛,我的意思还不明确么?换个话题咱们聊,不换话题就先别聊了因为总聊这一个我烦了,结果倒好,开起我的批斗大会了。既如此,我保持沉默,随你便吧,我可懒得跟你吵(俺现在真是越来越有纯爷们儿的风范了哈哈哈)。

其次是学生校外打架折腾了我一溜够。先说结果吧:我们班又减员了。上个月大橙子把小班的一孩子打了,拳脚无眼打坏了,听力受损,现在校园暴力属于严打对象肯定严肃处理啊,打人者负担全部医疗费还给了留察处分。周二刚刚开了全科大会说处分的事儿还强调了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帝都开大会安保级别很高让学生都注意,结果话音刚落,周四大橙子就在外头约上架了,闹到最后派出所出警了。电话通知我的时候我正在回家的半路上,跳下车就翻回了学校。这是典型的明知故犯罪上加罪嘛,而且挑的这日子口作大死呢好吗!家长也明白其中厉害,于是直接办了退学。这礼拜有三天都在折腾这事儿让我又把自己的至理名言重复了N多遍:上辈子不积德这辈子当班主任。真的,我算是被自己的好心眼儿坑苦了,一句肺腑: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当什么别当班主任。

再次呢,哈哈哈哈太丢人了我又发花痴了!真是为老不尊呀眼看奔四的人了竟然还少女心爆棚,我师妹比我小一轮反而觉得我比她小一轮似的,算一算,嗯,剩14,差不多,俺的口号一直是永远十五岁的老少女嘛!想当年俺花痴某某人的时候再怎么按捺不住也还是间接通过吴老师的,现在可好,自己直接上手开撩——这是要疯啊!然而真的是好开心好开心,人家跟我说句话就满眼的桃红色小心心一个劲儿滴冒呀哈哈哈哈就是这么没出息!可是觉得花痴状的自己真的蛮快乐的,成天春风满面,有什么不愉快只要一花痴便烟消云散,所以只要不出格我不打算怎么抑制自己。当然了,要去草露陌花堂跟纳兰那边报备一下,我本质上就是个花痴嘛他又不是不知道,反正从五岁开始至今三十多年我各个次元的花痴对象都可以整编成一个师了,在纳兰身边已逾二十年他早该习惯了。

然后就是昨天朱少来京,我俩又去香满楼吃鸭子。啧啧,这孩子不愧是我最好的哥们儿呀,前些日子我不是抽风来着么,后来归结于可能最近压力大,他就跳出来说压力大毛啊,请窝吃个饭就没压力了!结果呢,昨天他长途跋涉历经层层安检来到帝都,不光请我吃饭,还说如果我老死家中他立马从上海飞过来给我收尸,啧啧,好感动,这种两肋插刀、千里收尸的交情哪儿找去呀!边吃边聊,聊得好开心——跟自家哥们儿一起吃吃喝喝就这点儿好处,不用忌讳什么,没有性别区分,我可以把自己发花痴的种种细节讲给他听也不怕被笑话,聊起我们关注的事和接触的人见解很相近,而各自最近的生活也是主要的话题之一,肯定少不了惯例的互相攻击了,伴随着母老虎、泼大粪、奇葩、咬你的插科打诨,开开心心一整晚。朱少说下周卡车生日,提前祝亲爱的卡车生日快乐!

最后当属明天的母亲节,给妈妈准备了琵琶语的手工香水和故宫的宫梅顾盼胸针做母亲节礼物。不过在多事之周里最让我震惊的是另外一个妈妈——高尚。高尚生了二胎!我去,真是她当了妈之后我们联系稀疏了这么大的事儿在孩子呱呱坠地前我竟一点儿不知道,所以当时惊的我!高尚的二胎是个男孩儿,八号生的,她也算一儿一女一枝花了。不过从我的角度,唉,大概以后就更见不成面了。我说怎么二月我生日的时候她管我要地址把礼物寄给我了呢,敢情是有孕在身不方便。我真心觉得高尚跟我已经完完全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她无暇顾及我,我没法顾及她,孩子就是我们之间的天堑。好容易希希五岁了应该懂点儿事儿了现在又来个小的,我最烦小孩儿尤其是婴儿哭了,没法讲道理呀,所以,除了微信上祝贺一下我也打算把五月底她的生日礼物寄给她了,也不见了。

好吧,梳理一下成形的是这些,那些不成形的就像吃烧饼掉的渣儿,捡不捡无所谓啦。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