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花痴也要遵守基本法  

2017-06-06 22:30:52|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计这轮花痴一时半会儿过不去,所以也别老是人家人家的了,用俺师妹给他起的外号叫F先生吧,我都考虑要不要拖师妹下水一起花痴了哈哈哈哈。

虽然打五岁起我有着长达三十多年的花痴史,花痴的对象各个次元加起来能整编成一个师,但真格的,F先生是这一个师里头一个我够着了的。二次元就不提了,三次元还要排除一多半死了的。活的里,明星或者演员肯定够不着,也懒得够,什么探班啊见面会之类的,签儿是个中老手,追她家老胡和坤哥追得那叫一个欢实,我只能表示敬佩,自己做不来——为了苏志燮学个韩语以及买谢君豪的盘和书已经到头了。并非明星而是普通人(其实也不普通,在各自的领域里也都声名在外),也够不着,距离仍然远。大概之前离我最近的就是冯老师和吴老师都认识的那位,好几年前的旧事,当时被吴老师泼凉水泼消停了。指不定吴老师心里怎么笑我呢,嗯,丢人丢给吴老师俺还是能接受的。

而今F先生出现了,他是头一个我够得着并且去够了的,于是就够着了。挺惊讶自己的举动——竟然直接上手开撩。比较反常,以前从未这样过,搁几年前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这么干,大概因为网上没那么兜圈子,会直接一点儿哈。然后呢,面对我的开撩,应该是出于礼貌,甭管乐意不乐意吧反正人家是回应我了,天啊,心花怒放啊!于是用仅存的理智提醒自己:豌豆你给我搂住了!花痴也要遵守基本法的好吗!

嗯,花痴也要遵守基本法,可以说上话更必须注意分寸,即便对方知道你花痴吧(是的,F先生知道的,我跟他说了,说自己花痴状很丢人),作为一个有道德有文化知书达理的花痴也不能逾越人际交往的一般规范,无伤大雅才对。知道有些吃瓜群众会关心F先生结婚了没有,放心好了咱不干那缺德事儿,绝不勾搭有妇之夫,F先生目前连个疑似的女朋友都没有。估计他有女朋友或者结婚的时候我八成就不花痴他了,好吧万一还跟现在似的这么花痴,我保证自杀性拉黑他。不找麻烦也是基本法中的一项嘛,花痴有花痴的规矩,近距离花痴危险系数这么高当然更得严格遵守。

F先生在网上并不活跃,神龙见首不见尾。我也不过是翻看他地盘上有限的内容而已,说实话,完全井水河水俩世界。并且在看过他和他的朋友互相唱和的文章之后我更加觉得,自己大概很快会花痴不下去的。嗯,花痴就怕动脑子,想多了就花痴不下去了——这倒也好,省得总惹人笑话。这两天一直提醒自己遵守基本法不能亵玩焉不敢多打扰,从表面看豌豆不过一个热心的围观群众而已。最开心的莫过于F先生跟我说话——他偶尔会理我一下,随便他说什么只要看到说话的是他我就开心得不得了!哈哈哈哈好开心好开心!

SO,开心就好嘛,只是要注意遵守基本法该收敛得收敛,其他任由自己折腾去吧。反正眼下无论什么情况F先生做什么都是对的,咱无条件支持:颜值即正义,你帅你有理!

标准花痴,舍我其谁。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