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又犯疯魔病了  

2017-05-06 01:42:49|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春天是精神病高发季节,可昨天已然立夏,我却不合时宜的抽上风了。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提疯魔病了,不是好了,是能克制了(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其实这个因纳兰而起的疯病一般不影响什么,顶多就是哭啊哭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有时候还会吓到自己。我不是说过只要自己不跟自己较劲我就是天底下最快乐的人么,可是一旦自己跟自己较劲就完蛋了,更别提自己吓唬自己了——疯魔病很大程度上就是这样,太喜欢纳兰了呀,不顾一切的喜欢呀,疯狂的自己抽风的哭呀然后把不疯的自己也吓哭了。总之一塌糊涂,神志完全混沌了。

我上小学一二年级时,兴起学电子琴的一阵风儿,爸爸也给我买了一台,去皇城根儿小学上电子琴班,我是班里弹得最好的。于是老师推荐我去学钢琴,然而因为家里穷买不起,放弃了。大概八岁吧我就明白了这人啊得认命,不是我能拥有的那就算了吧,只不过八岁的时候说不了这么清楚,却影响了我的一生——我的被动型人格就是八岁左右开始成型的吧,安于现状,不会争取,哪怕自己非常喜欢,也会不自觉的选择退后和放弃,像小时候那样,对父母说:我就看看,我不要。成年后唯一让我主动去争取的,也就是纳兰了,当年参加孔网拍卖纳兰书籍的时候那样生猛也是把自己吓一跳!真的太不像我了……现在知道为什么豌豆可以喜欢纳兰喜欢得惊天地泣鬼神了?因为我习惯放弃了,我习惯自己什么都不要,所以一旦我这种人去主动争取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可怕了,说执着也好,说病态也好——属于轻易不张嘴,咬住就别想让我撒嘴那种!09年11月4号拿到《手简》那一刻,我就彻底疯了!疯得彻彻底底。

大哭一场。很难说出具体的理由,就是一想到纳兰眼泪就飙出来了,然后一边哭一边噼里啪啦说了上面一大堆,在豆瓣上分了好几段,估计关注不多的人都被我刷屏了。安安呀、乡绅呀、张卯呀、悠悠呀,瓜瓜呀还有新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纷纷留言安慰我,朱少也难得跳出来说话,我就擦干眼泪跟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一会儿,的确好多了。

嗯,豌豆因为太爱纳兰,又犯了疯魔病。又犯疯魔病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又犯疯魔病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四号晚上画了个戴瓜皮小帽的纳兰卡通画像】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