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鲜花满园  

2017-05-09 14:57:5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天儿好,陪爸爸妈妈去了趟顺义的北京国际鲜花港。除了玫瑰、耧斗花和其他盆栽小花儿点缀,鲜花港里主要是满坡满谷大面积种植的各色郁金香开得很不错,要是头两天没刮那么大的风,肯定更棒。

如果不是妈妈单位发了三张票,并且积极倡议一家三口一起出行,我和爸爸大概都懒得动吧。爸爸是一贯懒得动,尤其去年得了面瘫嘴歪眼斜,虽然半年来针灸什么的恢复得已经差不多了,却还是除了遛狗和买菜都不大出门,出门也戴着大口罩。我懒得动纯粹因为精神状态不稳定,看过台湾女作家林奕含的故事之后我觉得我离精神病患这个词儿还是挺遥远的,至少没有抑郁症或者其他医学鉴定出的疾病,痛苦的数量级也是天差地别,所以只能说自己状态不稳定,当然你要说我纯粹是懒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的不稳定在一般人眼中比正常状态看着可能还要好。

事实证明这趟出门还是出对了。爸爸这种一贯挑剔的人也觉得很开心,因为有非常广阔的地方让他玩儿他新置办的望远镜;妈妈则捯饬得漂漂亮亮各种拍照,她本来也比同龄人显得年轻,何况年轻时真是个大美人儿;我则属于一被派活儿张罗事情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并且女人爱花儿的基本属性在我这里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妈妈在郁金香花丛边给我照了几张照片,虽然不瘦吧总算没有胖到不能见人,脸呢戴上墨镜还好,不戴墨镜特像大耗子——当年火鸡给我起外号叫土拨鼠,看来也有些道理哈。戴上墨镜正常多了,不过不知为什么,脑子里总回响着《祝福》里的这句:口角边渐渐有了笑影,脸上也白胖了……

到底是出去走走心情立马不一样了,SO,五月筹谋一下,准备南下啦!^_^

鲜花满园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