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功德圆满  

2017-06-18 00:41:4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功德圆满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周四的读书分享会功德圆满,到今天我才歇过来。

真是累死了!就遛我一个啊还往死里遛,光买奖品走报销就从周一折腾到周四,我两天没课时间却都被白白耽误了,弄得林林都不好意思了,我则说自家人不用客气,还提前把问答题的文化题出好了发给了她。然后到底还是头天下午才给我题目,布置会场依旧一分钱没有,于是如法炮制了去年的方法——放学到家请爸爸在报纸上写好了(报纸都是我们科的),我刷上浆糊多黏两层报纸增加厚度和硬度,等浆糊干了再逐一剪下来。去年八个字,今年十个字,每个字有一版报纸那么大,我跟爸爸屁股后头学会了打浆糊,之后用小铁碗在火上打浆糊就打了不下十碗……干到夜里一点多才完事儿,最后剪字剪得我都怀疑人生了。周四上完课去文具店取奖品,回来还没分完呢就被琛琛叫到了音乐课课堂,眼瞧着还有一个多礼拜就大考了,竟然现在还能出零分,也难怪琛琛非得让班主任过去一趟。盯着考完视唱了解了情况反映给家长,赶紧回去把奖品分完。十一点半到237练功房带着我们班十个孩子布置会场,用的皱纹纸还是当年带影视06剩下的存货,十二点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还是我来主持……嗯,所有流程跟去年一模一样,除了买奖品的钱可以报销之外,其实倒添了不少麻烦,好歹是顺利拿下了。

知道周四有多热吗!我们办公室空调还坏了,而237练功房连个电扇都木有,外头更是炙烤状态,中午忙叨读书会一口东西都没顾得吃呀一点多回家的时候差点儿死半道儿上!由衷的想表扬自己,太能干太给力了,越是艰苦越能出彩儿,关键时刻从来不掉链子。

今儿下午五点多还正睡觉呢,林林微信跟我说白书记对我们的读书分享会非常满意,让写篇新闻稿配上活动照片放到校园网上。动笔的活儿很自然又派到了我头上。这露脸的事儿咱必须要盯上,醒了醒盹儿吃过晚饭,一边泡奶茶一边写,完活儿得又快又好,林林直夸俺厉害。哎,我是谁呀是吧!音乐科能忽悠得我当班主任可真是得了济了,人才难得啊哈哈哈!功德圆满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