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转眼期末了  

2017-06-27 01:27:2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期末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进入期末阶段,上周结了课。

周四周五的大雨中,音14班迎来了专业三年大考。去年围观13班一个一个上台接受考验似乎还是昨天的事,眼看着这就轮到我们了。这些日子大家各种紧张是一定的,老天爷也添乱,整宿的雨下个不停,从最后的成绩来看倒是都过关了,而且好的是真好,不仅评委们一致点头微笑,连观摩的学生家长们也听得出来,只是碍于考试不能鼓掌罢了。

大概结了课又完了大考,我也松劲儿了,一松劲儿就容易出问题,果然今天就因为胃疼溜溜在家躺了一天。肯定是昨天多吃的那俩土豆闹的——这人真是不能贪啊,什么都不能贪,你看我一贪嘴,就趴窝了。而之所以俩土豆就把我撂倒了,大概还是减肥闹的,减肥快一个月了,用小张推荐的薄荷APP每天计算热量摄入,节奏控制得很好。不过到底还是把胃饿小了,稍微一贪嘴便吃不消。当然瘦啦!连大考时候学生家长都这么说。他们见我还是开学之初,大考开完家长会,好几个妈妈说我瘦多了,问是不是太辛苦了……

还是在旧家多于在新家。小福年纪大了,我想多陪陪他。周末和没课的时候一起赖床,一起混日子,别提多惬意了。眼看再过差不多十天我就要放暑假了,哈哈哈哈哈!:D

转眼期末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我和我的小福,一刻也不能分割~~】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