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陪着小福  

2017-08-16 01:08:40|  分类: 友谊万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福身上靠近右前肢腋下的位置长了个小瘤子,几年前只是皮肤上的一块不长毛的突起,渐渐的冒了起来,也就是最近半年吧,长成了一个拇指指甲盖大小的瘤子。不疼也不痒,摸着也只是连着皮肤并没有根儿,判断是脂肪瘤,由于小福已经十五岁了,相当于人类的八十岁高龄,就想尽量避免手术,在其有生之年与这个小瘤子和平共处即可。

上周末妈妈去开会两天不在家,我被调回新家帮她喂喜鹊。周一上午回到家,发现那个瘤子破了,小福胸前的白毛都被血染红了,瘤子上的伤口很大还有绿白色的粘稠物质发着臭味儿,小福倒是一点儿不适的反应都没有,好像根本和它无关一样。这个状况吓到我了,立马抱起它就奔了对面小区的宠物医院。

到了宠物医院抽了瘤子的组织进行化验,医生说没有发现肿瘤细胞,大量的炎性细胞并细菌感染,于是就先做清创处理,医生让我看好她怎么操作,说这一套东西带回家我每天早晚两次给小福做一下就可以,一周之后视情况再决定怎么处理。小福全程特别配合,一点儿都不闹,除了剃毛的时候可能拽着毛了很小的叫了两声,一直安安静静的让医生来清创,旁边本来还有一个男护士帮忙按着,结果他都没派上用场,只有我帮着扶着小福的胳膊露出伤口。医生夸小福乖,说这是她遇到过的最配合的猫咪,还说越是这样就越让人心疼。

于是这两天我按照医生嘱咐给小福清洗伤口换药,整天陪着它寸步不离。可能因为不疼不痒吧所以小福倒也不去舔,照常吃喝拉撒跟没事儿人一样,连伊丽莎白圈儿也不用戴,让我多少放心了一些,也不知道它能不能逃过这一劫。

希望小福快快好起来,希望它能没有痛苦不受罪的活得久一些,祈求老天爷。

陪着小福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在诊室候诊的乖乖的伊丽莎白福】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