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凉得快  

2017-08-20 01:41:0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秋之后的阴雨天儿真的跟夏天不一样了,使不上力气的温度再难走高。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帝都八月剩下的日子里,最高温到三十度的只有三天,然后便一路向下,九月底的最高温只有二十度。凉得真快啊!秋天以肉眼可见速度席卷而来。

小福的伤口也在以肉眼可见速度愈合着,每天早晚两次清洗上药,它都乖得不得了。尽管小福从头到尾都没表现出一点儿难受的样子,秉承我家人一贯吃得香睡得着的好传统,可我依旧没忍住哭了两场——还是太善感了,一想到将来总有那么一天小福会离开我,眼泪就止不住的流啊流。十五年相依为命,我跟小福的感情太好了,它是我的半条命。

因为要照顾小福,最近这段时间是回不了新家了,秤在新家呢,也就不再关心自己又减重多少,只等九月见分晓吧。有薄荷APP管着节奏什么的完全不成问题,我现在都成这款APP的自来水了,只要有人问怎么减的我就大力推荐,除了能够很好的控制每天热量摄入,还有减脂、增肌、塑形三种运动课程,只要每天跟着课程走就行了,特别适合我这种自律性不佳,好吃懒做的人。当然我一直没有进行增肌,塑形已经到了中级课程,减脂做完零基础现在还在初阶,预计这两项九月初都可以顺利晋级。

我把开学之后的计划也做了调整——要常驻旧家了,每周只回新家一天。其实今年我的重心就已经移回了旧家,基本上是旧家四天新家三天这样,不过主要还是因为爸爸去年冬天生病的缘故。现在爸爸恢复得差不多了,小福又不好了,再加上小黑也上了年纪肠胃变得很弱,它俩比爸爸更需要我在身边照顾。

天气热都不爱动,凉快了就该活分起来了。不是一直跟小张一起减肥么,约着等天凉快了吃个横的,啊哈哈哈哈!还说等我生日的时候一起去吃大肘子,然后又吊着她减下十斤就请她去西来顺吃马连良鸭子……攒了三顿了。无论如何九月应该能吃上一顿吧,涮羊肉or烤羊腿,走起啦!QQ上也跟judy说好等开了学来找我吃饭,我俩单位离得近嘛说来就来了。另外表哥说故宫的展览赵孟頫特展6号开,青绿山水特展15号开,青简月初正好来京开会能赶上,我要扭着小腰去见子昂!故宫这俩份量很足,上海方面朱少土豆卡车他们也会来吧,然后知会了古老板约15号之后找一天把俩展览一起都看了,估计届时斋宫和延禧宫也会有展览的,大家约起来呀!

嗯,谢谢老天爷让我下个学期每周只上两天课,排课如此紧凑实在太幸运了,笔芯~凉得快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