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贼挨打  

2017-09-02 02:28:3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贼吃肉的好日子结束了,从一号开始就贼挨打了。

一号一大早到学校赶紧领了收据回办公室写,只有写好全班的收据交了钱才能拿到领书单子安排学生去领书,每个学期第一天上班班主任就是做这件事。然后同事们陆续来了,各种夸我瘦多了,哈哈哈大变活人表演灰常成功!科室的会开始不到十分钟,就被叫到三楼大办参加班主任会,这回的大变活人更成功,惊艳全场。散会之后去公寓安排宿舍调整的事儿,继续大变活人的戏法获赞……无论是我们科还是音乐科还是公寓,同事们纷纷请教减肥经验,于是薄荷APP被推广了无数次。

写好收据中午去银行取钱之后交到财务,顺利拿到领书条,本来跟张姐说好了三号一早开班会的时候让学生去拿书,结果晚上班主任群就接到通知,教务不知抽什么风让所有班级二号就把书全拿走,理由竟然是书占着教室不能耽误表演科打扫。真是缺心眼儿他妈给缺心眼儿开门——缺心眼儿到家了!才打扫一个教室而已需要几个人啊三号打扫不成呀,至于这么急赤白脸的让腾地方么?何况二号住宿生才返校,火车大多是上午或者中午才到北京,人都没来呢谁去搬书。通知还说什么跟校领导商议决定的,以前从来没这行市,领导是闲得没事儿吃饱了撑的么?吃了一锅缺心眼儿吧!要不是看林林为难到底心疼她,我才不想搭理呢,无奈只能在小羊圈里召集一下人马,让二号上午能返校的孩子都过来搬书。

于是二号又折腾我去学校一趟,真讨厌!所幸快递晚上送到学校了,能早一天拿到也算不错吧。三号一早班会并扫除,合着一二三这三天我都得去学校,四号周一,虽然没课可因为是头一天上课,尤其文化课换了新老师我班主任还得到——贼挨打!我在我们科的工作群里发狠:以后再当班主任我李字儿倒着写!上辈子不积德这辈子当班主任,我最近几年在学校找的麻烦生的气全是因为当班主任惹出来的,这人啊真不能好心眼儿,我就是太好心眼儿了。再忍三年,就忍三年!

吃过晚饭就睡着了,睁眼已经是二号凌晨了,过不了几个小时就该出门了,估计是睡不成了。

贼挨打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下班时候在车站等车,贼挨打也拦不住贼臭美~~】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