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纸片儿豆  

2017-09-28 22:38:11|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纸片儿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周一去故宫观展时妈妈抓拍的照片有一张漏网的,就是这张。大步走向武英殿的俺显得格外瘦,把自己都吓了一跳,老天爷,现在的豌豆,纸片儿啊!这还是风把衬衫吹鼓了的,否则真就是个片儿啦!放大来看——

纸片儿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巩固期临近一半儿,按照既定计划,要到十月底结束,然后还有为期一个月的恢复期。报一下目前的完整数据吧:身高167公分,体重55.5公斤,三围82—62—93。我说什么来着,还会继续瘦吧?因为每天的消耗量相当大,没事儿还飙个车,而摄入量又是固定的不超一千,不瘦等什么呢!开学一个月我听到的最多的字眼儿就是瘦——各种前缀加瘦字,然后薄荷APP在我的形象代言下被N多同事和学生下载研究,我则充分信任这款APP可以帮我很好的管理身材,一天得打开无数次,嗯,也许这辈子都离不开它了。

在豆瓣上发广播:要知道五月底的时候我还将近140斤呢!现在我只有110多点儿,而且精神头十足,气色特别好。说实话,要不是生个孩子就以为自己是妇产专家的梗儿让俺时常自省,真想写写这四个月的减肥经,要不就起个低调点儿的题目叫《我就减着玩儿,你们别当真》?——广播一出,下面一片叫喊着“快写”的,好咧!十一放假了就动笔~~

其实一直都以#豌豆家减肥餐#的标签儿来发吃什么的广播,吃惯了自己做的饭,外面再色香味俱全也不过妖艳贱货罢了,何况俺做的饭也是色香味不差嘛!昨天的晚饭:清炒270克杏鲍菇+1个鸡蛋+100克卷心菜,热量只有320大卡,无论是营养还是量都很合适,好几个友邻都建议我可以开个家常菜减肥餐相册,啊哈哈!考虑考虑。

早说过的,这个秋天,要健健康康做瘦子!^_^

纸片儿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色香味齐全的豌豆家减肥餐,俺的做饭手艺也越来越精进了呢~~纸片儿豆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11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