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豆格格  

2017-09-30 17:31:46|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格格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在朋友圈看到张卯发的这个P图游戏,“国庆·我的民族风”主题里的满族,俺玩儿了一下——新鲜出炉的“豆格格”。

我这种长相吧,就是标准的两个字——周正,跟美丑都没啥关系,属于贤德款儿大奶范儿。因为爱笑所以讨喜,年少的时候就是个喜兴的小丫头,年纪起来了就是个可亲的大姐姐,等老了便是个和蔼的老奶奶。嗯,真是特别省心的一种长相,怎么打扮也出不了彩儿,蓬头垢面也拉不了分儿,甚至岁月都拿这种长相没啥辙,年轻时美不了,年老了也丑不了。所以呢,主要看气质吧!嘻嘻!

把图片发朋友圈:一看就是位分不低但不受宠的主儿,倒是省了宫斗的麻烦了……然后小张回复:“那咱俩一起打麻将好了~哈哈哈”,我接话:“噫!这种天气,打完麻将涮锅子!”小张:“嗯嗯 好不自在 哈哈哈哈”——没皇帝啥事儿了!你说有我们这些只关心吃喝玩乐不惹是生非的后妃,谁当皇帝都能多活几年吧?

可是俺才不稀的进宫呢!俺要千方百计被撂牌子!

俺要做纳兰家大少奶奶!哈哈哈哈叉腰乱笑ing~!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