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已觉秋窗秋不尽  

2017-10-16 00:33:37|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霜冷清秋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那堪风雨助凄凉】

长假之后下了一整天的雨突然就冷了,而且特别冷,一路冷到今天都没有缓过来。

天儿一冷,李小福这个小赖包儿总是黏着我,它的伤口基本好了,摘掉伊丽莎白圈儿的小福依旧整天不是趴在我身上就是死死靠着我,只要我一盖上被子它就过来伸小爪儿扒拉要求钻被窝,所以只能任由它钻到被窝里枕着我胳膊,搂着它动也动不了,没一会儿我也睡着了——只要没课的日子里我的作息完全按照小福的作息走了。

减肥巩固期也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天儿一冷就吃得多还不爱动,身体会为了过冬而储备能量,而我好死不死的又赶上平台期了,这实在非常消磨意志。现在基本能够保卫住胜利果实,底线已经降到了不反弹就是胜利。只是马上面临聚会周:周一和PP相约峨眉酒家吃她挚爱的宫保鸡丁,周二跟高尚一起到她单位附近新开的馆子吃鳗鱼饭,周五拉小张兑现我们老早说好的第一顿横菜——去燕兰楼吃手抓羊肉。这三顿是已经定好的,还有随机不确定的比如朱少很可能来京看千里江山,到时候一定是香满楼的鸭子走起的,得亏青简说她26号才来,否则真要扎堆儿一头扎死。要是下周能够控制住热量摄入我就真的可以算是减肥达人了,简直是对意志力的终极考验啊!

节前隔壁科室的小莉姐给我介绍男朋友,因为跟我不熟于是让海冬来牵线儿。话说这实在太搞笑了,碍着小莉姐面子我没有当面拒——男方竟然是63年生人,比我大17岁,我当时都傻了。可小莉姐一脸真诚,真诚得我这辈子可能头一次遇到这么真诚的人,她说她特别喜欢我,甚至说是我的粉丝,会看我博客,我的名言“上辈子不积德这辈子当班主任”她都能说出来。后来海冬跟我聊天的时候也证明了这点,小莉姐是真的特别喜欢我,于是我大概能够理解她是特别喜欢我,又特别欣赏那位先生,因而想撮合一下,即便相差17岁在她看来也不是问题(当然我周围听说这事儿的人里也只有她觉得不是问题,大家不是十分惊诧就是哈哈哈哈)。碍着小莉姐的面子跟对方加了微信,只浏览了一下朋友圈就感觉代沟有银河系那么宽,妥妥的两代人嘛。

我这么没正形的人怎么可能不拿这事儿开玩笑呢!80配63就是这么搞笑嘛——你们想啊,他今年五十四了,他爹妈差不多得过八十了吧?这要是成了我得先给他爹妈养老送终,然后过不了几年再给我爹妈养老送终,他只比我妈小九岁,等给我爹妈养老送终完了就得给他养老送终了……我后半辈子不干别的了,专职养老送终啊!玩笑之后当然就是想法拒绝了,我不想当面撅小莉姐的面子,于是请海冬出面斡旋劝说,到底把事儿撂下了。非常感谢小莉姐惦记着我,也非常不好意思辜负了她的美意,然而真的不行,再对不住也只能对不住了。

退一步讲,即使岁数差距没那么大,以我的状态似乎也不适合谈恋爱。真懒得跟人家掰扯我喜欢纳兰这事儿,除非人家老早就知道耳闻过我二十来年对纳兰的非常态感情投入,否则让我从头讲太难为我了。我也就没事儿花痴一下就成了,嗯,好像应该提一下F先生了。

这回花痴F先生比我三十多年花痴史中的哪回都畏手畏脚,甚至一度觉得已经花不下去了,不是说过么,我能够着他。正因如此,就没法像过去那样满地打滚口水横流的肆意花痴了——比如花痴苏志燮的时候多没有形象多尼玛带劲啊!我不停告诫自己,一定要按住自己忍不住调戏人家的手指头别给人家惹急了拉黑我,如F先生冰山一般的作风这是非常有可能的!于是只偶尔在他的地盘上说句不咸不淡的话,都不指望人家有回应(要是有人这么跟我说话反正我是没什么好回应的);极偶尔的,F先生也会搭理一下我,说的差不多也是无甚意思的片儿汤话,我当然会回应他了,看脸也必须回啊!

好吧,实际情况就是我花痴F先生的这些日子以来,他不爱搭理我,我不敢搭(调)理(戏)他,处于基本平行的世界,都没什么可说的所以日志里提都没提。话说他的微信朋友圈对陌生人开放十张照片,因而虽是陌生人我也能看到他的朋友圈动态,可于我并没啥波动,至少没怎么太高兴(当然还是要天天过去看一圈儿了,俺的花痴可是专业级别的)。

聚会周过了之后就要跟着青简一起二刷千里江山了。我不是给妈妈买了千里江山的丝巾做生日礼物了嘛,后来为了哄自己开心——我不喜欢秋天大家都知道吧,一到秋天很容易情绪低落——也给自己买了个千里江山的小方巾,一百多块钱还是舍得给自己花的,然后正好配我的绿裙子,戴着可臭美了。再次为希孟同学比心!

二刷千里江山,三刷赵子昂,还有瑞鹿展看小鹿,心心念念的茜茜公主展……找表哥蹭饭去!已觉秋窗秋不尽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