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我的老腰  

2018-03-18 00:08:53|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言道:三十岁前人找病,三十岁后病找人。于是上个星期就被病找上门了,到底是临近四张的人了,年纪大了嘛。

状况是从上周四晚上开始的,三八节我正好一天没课,下午还臭美呢,傍晚就感觉不好,腰疼了一晚上,而且越来越疼,到了夜里简直到了翻身都困难的程度,一动就疼。想上厕所,搁平常也就是三分钟的事儿,结果好么,五分钟我才坐起来一半儿,过程就别提了,各种惨烈。等上完厕所,感觉腰已经不是我的了,除了直挺挺站在床边,竟然不敢有任何动作,真的一动就疼啊!看看表已经夜里一点了,周五上午还有课,于是站着发了一条广播:MD疼哭了我了!现在的选择是要么站一宿,要么忍受剧痛躺床上五个小时之后再忍受剧痛起来……T_T

事实证明,即便忍受剧痛我也起不来了。早上又是经过各种惨烈的起了床,都还没站起来呢,就回身拿一下内衣,疼的我呀,天旋地转。我就那么歪在了床头靠垫上,缓了又缓,等天花板终于不再转了之后,抄起手机给吕老师发微信,请假。拿个内衣没啥动作幅度我都能疼成这样,弯腰穿鞋?做梦!不穿鞋怎么去上班?

我就请了假家躺着了。周五躺了一天,周六又躺了一天。周六晚上开始好转,至少翻身已经不怎么疼了,芬必得还是管用的,当然膏药也是。周日的时候走路已无大碍了。周一本来没课不用去学校但是本学期第一次升旗,本来不是我值班但我还是到位了,这真是用绳命在工作啊!

这周一直处于不太敢大动的状态,为了让腰尽快恢复,当然也不敢疯狂骑摩拜了,到今天差不多就算好了吧。当然我还是充分发挥自己越是困境越乐观的好品质,周日下楼回来发了条广播:去买猫砂,以前十公斤的扛起来就走,现在不是腰还没好呢么,就买了最小的,三公斤装,一拎,哇好轻呀!于是唱着歌儿拎着猫砂回家了。没来由觉得还挺幸福的:你看,日子怎么都要过下去,过不了十公斤的日子过三公斤的也挺好呢!#身残志坚知足常乐#

朋友和同事们都叫我去医院,可是我有医院恐惧症啊,能不去就不去,实在没办法了才不得不去。既然现在已经好了,那就下回再疼了再说吧,嘿嘿嘿嘿!^_^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