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五月隆重结尾  

2018-05-31 23:58:5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隆重结尾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首先祝亲爱的高尚生日快乐!送她故宫出品的百蝶流苏手拿包做生日大礼,我们一起吃生日大餐并下午茶,开开心心度过了五月的尾巴。不过因为今天三十五六度的高温预警,早上不到七点还要出门去开会,家里虽然有冰袋但没有合适放蛋糕的保温盒,最后到底放弃了原先的蛋糕计划,还是等天气凉快点儿或者高尚啥时候来我家我再做给她吃吧,反正早晚能吃到,哈哈哈!

高尚请我吃建国门的久贺日料,非常正宗的北海道昆布卷,还有极新鲜的三文鱼、北极贝和甜虾的刺身,蔬菜天妇罗、配白米饭的煮鲽鱼套餐中规中矩,最后送的杏仁豆腐甜品非常可口,两人吃得心满意足。今天穿得也很日系——应该说,这个夏天我都打算日系清新路线做主打,米色圆领小松树印花T恤配深咖色碎花棉布长裙,斜挎小布包,拎着竹把手的粗麻原色长方形手提袋,脚踩杏色小布鞋。白水晶棒耳环和粉香槟色的发卡都尽显文艺范儿,最大的配饰是腰间系着的端午菊花香囊,正好也是米色系的,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粉橘色长流苏还起到了提亮点睛效果。表演班男生在楼道碰上我,夸说我穿成这个样子很好看,如果女生夸我简直不值一提因为她们几乎天天夸我各种夸我,但男生也夸那就说明的确让他们觉得打眼了,我可开心呢!高尚也说好看,不过她的重点是后面这句——过得太细了!

过得太细了!这句话高尚从见着我到告别说了不下四五回,席间聊到我最近带饭,问她要不要看看这套装备——即便不带饭的时候我也将带饭装备一整套的装在手提袋里——说说在高尚面前我演示这一套是怎么收的吧:首先主体当然是母鸡家的饭盒我的乌咪酱,它外面裹上专门为它的尺寸剪裁的深咖色棉布包袱皮,不过我觉得两个角系上有些臃肿,所以就不系了而是叠压好之后套上同是母鸡家出的饭盒绑带,然后连同叠好的朝日新闻的报纸垫纸一起放入同样是深咖色的棉布收纳袋里;原木小筷子卷上薄薄一层餐巾纸,放进为它量身定做的亲爹牌筷子盒,再套上麻色底带咖啡小花的盒套,正好顺着边儿能不松不紧的放入收纳袋,最后一抽带,完成!高尚不看不要紧,看完之后说如果她家希希长大之后要变成我这样儿她就崩溃了,听起来不像是夸奖哈哈哈哈因为的确显得有点儿装逼,然后她就问我不带饭的时候也这么费事儿倒腾吗?我说不,不带饭的时候虽然也用饭盒吃饭,但是就只用到饭盒和筷子盒,拿出来放在桌上,跟包袱皮出自同一块布的,有一块也叠好放在桌上吃饭的时候铺开做垫布,当然同时桌上也有一张叠好的报纸做垫纸,包袱皮、筷子盒套、棉布袋都留在手提袋里,说实话这个手提袋都是专门为了放饭盒的这一套而量好尺寸买的,正好可以让饭盒平放在底部。手提袋下面放饭盒,上面放墨镜、伞,溜边儿放扇子以及专为减肥的周计划本。“过得太细了!”看着我娴熟操作逐一归位,高尚扶额做绝望状。

今天真的太热了,不过因为美嘛,热点儿也觉得没什么,五月华丽丽的谢幕了,开启六月新征程!期待小河端午进京,她可是一贯地道的日系风格呢——沪上小丸子,一起进宫看展去!^_^

五月隆重结尾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美吧美吧美吧?让俺如何不自恋?五月隆重结尾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