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能拖一天是一天  

2018-08-13 02:23:0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秋之后,小福情况再次变坏——鱼片和猪肝儿对他一点儿吸引力都没有了——不吃东西,什么都不吃。又需要人工一天分几顿一口一口的喂给他,希尔斯的处方罐头是糊状的,比较好喂,一天喂四次,佐以宠物奶粉,添加助消化吸收的益生菌,早晚各喂20ml,不爱吃归不爱吃,喂到嘴里还是能咽下去的,营养膏喂得少了因为他特别抗拒,可能黏黏糊糊的口感不好吧。

小福还可以自己上厕所,但走路很成问题上下床更是非常不利落了,我怕他摔地上,于是挨着床铺了软垫,而且只要看到他往床边去就知道他要上厕所赶紧抱他去。以前偶尔的漏尿现象现在每天都会出现,或轻或重,需要在身下垫上尿垫。他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最里面属于他的固定地方昏睡着,醒着的时间连同喂食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两个钟头,唯一正常的就是能自己喝水,温乎水他很爱喝。

我还是会哭,胡撸着他的时候眼泪就会流个不停,小福瘦得身上除了皮毛,只剩下一把骨头了。无论谁都能看出来,分别只是时间问题,即便现在这样寸步不离的看护,也依旧挽留不住他渐逝的生命。

无论如何,现在小福还活着,我要好好照顾他。陪在他身边,能拖一天是一天……

能拖一天是一天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我和我的小福一刻也不能分割】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