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花姐姐生日快乐!  

2006-11-10 23:56:23|  分类: 友谊万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日子没见朋友们了,借着花姐姐生日,算是放了会儿风。给花姐姐买生日礼物,在一家五光十色的玩具店里买了一个红彤彤的大桃心靠垫——明明在店里是那么漂亮那么可爱,可是抱出来之后却发现变了色,虽然还是红的吧,但是怎么看怎么觉得“怯”,是店里那些乱七八糟的灯光骗了我!上当了……呜……还好姐姐不计较,欣然的把这个红怯怯的大桃心靠垫抱回了家。
 
花姐姐还约了小青和璎璎,大家一起吃悦宾,对于花姐姐所要求的“清雅”,悦宾是决计不能满足的了,但是蒜泥肘子和锅塌豆腐盒美味依旧,我是有好吃的就绝不计较环境的人,再说本来我们的音量也不算小,如果环境太过安静,我恐怕还要端着点儿说话,实在不自在。
 
再说说寿星老儿花姐姐吧——花姐姐今天浑身充满了优雅风韵。过生日的她穿了一袭红衣,又简单又大方,花姐姐本来也是个简单而大方的人,今天才知道,原来她竟然是我身边难得的唯物主义者,真奇怪讲究格调讲究品味的她竟然神鬼不侵,我第一次懂得为什么姐姐能够那么理智的处理问题了。唉,我得好好向姐姐学习!
 
明天是光棍节,峰加班,银子参加婚礼(咋挑这么个日子结婚啊真是~~),小向自从她过完生日就一直都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据说也忙。四角一起过节是没戏了。所以就另约了几个朋友看戏——纪念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赵荣琛诞辰90周年专场演出,在湖广会馆,赵荣琛先生的再传弟子薄雪MM明儿个登台献艺,所以我也就过去凑个热闹,用小火鸡的话说,叫我这个宗梅的也来熏熏程。除了叫上同是“程迷”的汤大帅哥和他哥们儿,就是花姐姐和我,一向对昆曲情有独衷的花姐姐,不知道从雅部一下跨到花部会有什么感觉,按说程派是很不错的,唱词儿,小火鸡跟我说了半天它有多好多好,唱腔嘛,小火鸡更是一个劲儿的推崇备至,其实他怎么夸程我都没异议,我本来也是个棒槌,跟着瞎起哄,本来也谈不上什么见解,我不过就是受不了程派总穿的那么黑不溜秋、破了吧唧的(一说程派我就满脑子的《荒山泪》)……
 
约上花姐姐一起看戏,也算过了个有意义的光棍节吧!我要学习花姐姐唯物主义的乐观精神,将光棍生活快乐到底!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