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就这样  

2006-11-11 23:32:06|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1月11日,传说中的光棍节。
 
高尚来电话,约我明天去亦庄看A-1,说在下午不耽误晚点名,但是我还是说不去了——对不起,我真的好累啊,只想睡觉……
 
银子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但是四角们始终没有一个时间能够凑齐人,这个星期又不成了,暂定下周五,就争取周五吧。
 
兰姐姐家里也有了病人所以也乱糟糟的,比我情况还乱,在网上通常跟她说不了多长时间的话,不过能见到她就已经很开心了。
 
为了一点儿微不足道的小事跟于正吼,结果一向很好性儿的于正也对我吼,然后谁也不理谁了,这样吵架,像两个小孩子一样。
 
非大帅哥今天听过薄雪的唱之后非常喜欢,说以后一定要捧她的场,可我还是喜欢白大鹏,你看人家一票友穿的都那么“梅”!
 
冯老师跟我说,有两篇《饮水词笺校》的书评写的相当不错,让我去看看,其中有一篇他有电子版,要个地址给发到我信箱里。
 
还有judy这个笨丫头,竟然给我留下她的猫窝地址……反正要是我我就不会这么做,以后要想说老师的坏话还得留点儿神,哈~
 
我在调寄昭君怨之后,又跑到孔网上定了那本天游阁集,一方面我觉得这没什么的,一方面我觉得自己是天下最最愚蠢的女人。
 
最后,现在,我的工作很忙,不过也很快乐,生活很充实;我有一大堆好朋友,没有男朋友,因为我不想要,就当我变态好了。
 
就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