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为了那美丽的锁骨  

2006-11-24 00:26:09|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有瘦,锁骨才能露出来。
 
今天下了晚自习之后,和小日出她们一起在办公室看我以前的照片,看到去年减肥成功时的照片大家都惊艳了,连连说真瘦真瘦,judy还说我的锁骨很漂亮,于是仔细看了看,果然很漂亮……我的锁骨啊!曾经绽放在阳光下的美丽的锁骨啊!现在已经根本看不到了——完全被埋没在脖子下面的一堆肥肉里了!哇呀呀~~天杀的!磕死算啦!:(
 
这些日子经常会反思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说减肥,结果却越减越肥,后来明白过来了:我太馋了!而且一吃就收不住嘴。尤其是给爸爸妈妈做好了饭之后,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就犯馋,在边儿上看着实在忍不住,就下筷子来尝尝自己的手艺,这一尝不要紧,呼啦呼啦的半盘子菜下去得那叫一个快,两碗米饭能打住就算不错。饭后的甜品更要命,香甜爽口,而且特漂亮,想不吃太难了!本是我引以为傲的,却也从根本上害了自己——美食诱惑,焉能不胖?!
 
美食和锁骨不可兼得也!老祖宗的遗训啊!!为了那美丽的锁骨,一定要不吃不吃不吃……坚决不吃!!judy说不要总坐着,还教我练习做形体课上形体老师教给她们的减肥方法——后踢腿。虽然这跟锁骨离的远了点儿吧,但是的确有助于我把大屁股和大象腿的赘肉喀哧掉,如果真能坚持下来的话,也是大大的功劳一件了。
 
啊~~为了那美丽的锁骨,为了它能早日重见天日,豌豆加油吧!
 
新一轮减肥口号:为了那美丽的锁骨!加油加油,豌豆加油!:O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