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恭喜灯心儿!  

2006-07-09 19:04:25|  分类: 友谊万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灯心儿要做妈妈了。
 
一直说不要孩子不要孩子的,可是老天爷还是给了她这个的机会,结果激发了灯心儿的满腔母爱,现在俨然就是一个幸福的准妈妈,穿着孕妇装大摇大摆的,成为了所有场合里的重点保护对象,那一股子骄傲劲儿就甭提了。
 
灯心儿小小的,一米五几80斤的身量,实在有够袖珍,就跟个娃娃似的,连她自己都说,明年她这个小不点儿再抱个小崽子出门,还不得让我们这一干姐们儿笑死。这话真是不假,我是已经准备好笑的了,那情景实在可乐,靠想象就能让人笑弯了腰。
 
大学时代的众家姐妹里,和304宿舍的同学里关系最近的就是灯心儿了,是个很好学而且很风趣的小丫头。一直觉得她很小女人,无论是写作课上的习作,还是投给校刊的稿件,文字都非常感性而细腻,记得她有一篇《雪人》,写一段若有若无的爱情,让我觉得灯心儿的爱情观唯美的就如同那白雪一般。
 
最让我佩服的是灯心儿砍价的本事,简直牛到家了,像我们这么不会砍价的人,简直有高山仰止之感。而且极其幽默,往往逗得人前仰后合,价钱就在笑声中不知不觉下来了,成交得彼此都很开心。还记得在寒冷时节的期末,楼道里冻得呆不住人,可又要熬夜复习,我就把应急灯抱到灯心儿她们宿舍,先用她的应急灯看俩小时书,等电耗差不多了再用我的应急灯继续看……我们管这种方式叫“松鼠大作战”,于是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一只304松鼠和一只306松鼠就这么联合作战对付一个个冬天里的期末考试,一直到毕业。
 
 灯心儿的老公是我们同班同学,当时两个人好起来的时候我就不赞成,到后来他们结婚之前,我一直都是唱反调的,曾经给她老公起了个外号叫“昌平大马猴儿”,叫的多了结果弄得一向从不红脸的灯心儿跟我急了,说了我一通,以后才再也没那么叫过。但是急归急,灯心儿是知道我的意思的,并且非常感谢我始终站在她身后,是她的铁杆儿姐们儿——因为我的意思一直很明确:那小子配不上我们灯心儿,就如同卖瓜子儿的小贩娶不了白雪公主是一个道理,即便我知道他人好很厚道而且后来还成了清华的研究生,但是我就是觉得他配不上我们灯心儿,就算是偏见好了,他就是配不上,一百二十个配不上。
 
灯心儿结婚之后很幸福,作为朋友自然是替她感到高兴了。她老公人真的很不错,除了觉得他配不上灯心儿之外,我对他这个人本身是没有任何指摘的,毕竟是我同学,很多事情看着听着也都明白个八九不离十,如果仅仅是以同学的角度看这一对儿,无论男方还是女方,都会得到我的肯定的。所以他俩幸福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很快就会成为三口之家了,深深的祝福他们。
 
灯心儿已经跟她老公起好了孩子的小名儿,叫“米粒儿”,英文名字也同时起好了,如果生男孩就叫“Miller”,如果生女孩儿就叫“Milla”,反正都跟“米粒儿”发音相似。我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真期待赶快见到她家的小“米粒儿”呢。
 
恭喜灯心儿啦~~要当妈妈啦!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啊!灯心儿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