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写在光棍节前一天  

2007-11-10 18:00:15|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PP拉我打牙祭,茴鱼和鸡翅,吃的爽得不得了!哈哈!虽然容貌身材、穿着品味、生活习惯都被PP批评得一无是处,但是一点儿都没影响到我的好胃口,非常痛快的大吃了一顿。一晚上,PP最爱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要注意形象!”她说:我就够不注意形象的了,所以她们都说我很“爷们儿”,而今和你一比,我简直就是“娘们儿中的娘们儿”了!形象真的很重要,就你这样儿,怎么嫁人呀!娶你得需要多大勇气啊你知道不知道……

回家照照镜子:双下巴、一脸包,大象腿、水桶腰……唉,的确是次了点儿。好吧好吧,明天开始保养吧,明天开始减肥吧——11月11日,希望我也能瘦成一个“1”。

heavy约大家明天过节——真是的,一个已婚妇女竟然这么乐衷于光棍节;峰明天要参加婚礼,我问怎么结婚选了这么个日子,她说这叫“一心一意”;今天看电视,说有多少人多少人去征婚相亲什么的,要摆脱光棍身份。人到一定岁数,就要结婚,这是谁规定的?如果我要嫁人,一定是我爱上了那个人,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现在我没有爱上什么人,我就开开心心的过光棍节,当然了,也要像PP说的,要注意形象,省得我爱上人家人家却没胆量娶我~~哈哈!

大家光棍节快乐!:D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