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窗外有雨过  

2007-10-28 02:57:07|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淅淅沥沥的雨似乎还没有停,有点儿冷,于是泡了一大碗面——近来越发能对付了,连方便面都懒得煮而是用热水泡了。香辣牛肉面,又放了一勺辣椒酱,胃病疼了一个星期,刚好点儿,这下又该完蛋了,可是不搁点儿辣的叫我怎么咽得下去呢,已经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东西了,还不兴让人家按照自己的口味来吃么。
 
这个季节,这个天气,这个时候,配上个《秋窗风雨夕》,大概是最能应景的了,也符合淑女的情调。可是我却开着电视,看李云龙轰轰烈烈地打平安县城,《亮剑》我看了不下十遍了,到现在最喜欢的还是看他打平安县,然后引得整个晋西北打成一锅粥;最喜欢的是丁伟说李云龙的那句话:“这世上的事儿就没他李云龙不敢干的,他要有一两个师,他他妈敢打太原!”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再播放的版本把“他他妈敢打太原”改成了“这小子敢打太原”,味道大打折扣,难道就因为“TM”是个骂人的词儿?摇头,有的人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没劲。

整理SOHU的信箱,竟然有上千封垃圾邮件,着实让我删了好半天。想不起来多久没用信箱了,在网上都是聊天或者短消息联系。扫完垃圾稍带手把以前的邮件整理了一下,看到了形影妹妹给我发的——《窗外有雨过》,时光荏苒,不知现在的人儿,是否还似当年……

眼看就期中了,我只布置了练习,还没把期中的试卷弄出来,这个2007年真是过得出奇的快,我记得很早我就这么说过。因为年过得快,所以年里的学期也过得快,这开学刚多久啊竟然到期中了,再一眨眼就该放寒假了。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想过“死”的问题,我突然就想了,而且越想越觉得离奇。昨天我躺在床上,摸摸自己的脸,又握握自己的手腕,我突然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我活着,所以这些都是我的,我可以控制着自己的手来摸它们,如果我死了呢?它们就不是我的了,我也无法控制着自己的手,摸不了它们了……这个身体不是我的了。我死了就和这个身体没关系了,那我会以什么形态存在呢?没有形态么?思想什么的,也都一起没了么?真的什么都不存在了?没有灵魂么?如果没有灵魂,那我呢?

我就没了——想过自己没了会是怎么一回事么?“死”不是可怕的事情,而是奇怪的事情。也许是我到死的那一天,都无法想明白的事情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