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一周  

2008-03-07 23:07:02|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度过了开学第一个完整的星期,事实证明我的确非常能干!而且我的破嗓子竟然也扛住了,除了偶尔含一含陈大夫给的西瓜霜,只喝点儿水声音就又那么甜美响亮了——孙老师说我背词的声音格外好听,真的么真的么?!头一回有人夸我声音好听,嘿嘿,美死个人啦!
 
有点儿上火,脸上的包包刚下去又起来了,真是,最可恶的一个大红包竟然起在了鼻头正中央,我于是在485路的玻璃窗里看到了一个风尘仆仆的末摘花。当时我就想,难怪源氏死活看不上她呢,真是有够丑。
 
除此都很开心。舞蹈科的两个班是我从业以来教过的纪律最好的两个班,我敢说,他们比起全市任何一所学校里最好的班都不逊色,所以我讲起课来就非常爽,让学生每堂课都有笑声都有收获,才不妄他们如此优秀的表现。表03还是那么乱糟糟的,不过除了不爱学习,他们的可爱之处还是很明显的,虽说我担心他们面临毕业升学怎么过得了关,但是我也知道光我着急是没用的,我该说的早就说了,只希望他们在可爱的同时早点儿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唉,人不爱玩儿枉少年,可是高考在眼前啊!
 
我们班挺好的,一点儿都不给我找事儿,所以能让我放心的三个校区来回跑。就算有人给我们班挑毛病吧,毛病怎么了?谁还能保证自己从来没毛病?何况是三十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呢!对我们宽容点儿吧,我们在努力啊,在努力做好孩子!怎么,还要挑毛病?随便,气死你活该~~
 
辛苦了一周,周末就来犒劳自己,为所欲为吧!明儿是三八节,学校特有创意的发了一套小健身器材,跳绳、哑铃、练握力的家伙什儿等等一共六件。反正我是没素质的,我觉得这套器材实在不如那二百块钱美廉美超市代金券实惠——早算计好了,老娘我要买肉吃!:D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