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FSJSFS  

2008-08-25 00:33:33|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句话,大概只有签儿和我明白。我老这么说她,她也习惯我这么说了。

其实,这回她闹情绪也是有关这句话,当然不是冲我,而是因为她家那孩子。我就劝她,说了许多连我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的话,但是我发现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她生气她开骂,什么辣椒芥末的一个不落,然后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去喜欢,大概闹情绪也是喜欢的另一种形式而已,可惜我是头一次遇到,不太适应。

好吧,签儿,如果现在老天爷能让我实现一个愿望,我就希望你家那孩子能跟你微笑着打个招呼,或者在下回你给他捧场的时候让他对你说句“回去时候注意安全”的话。他的粉丝很多,不太可能每次都顾及到,也不太可能跟谁都打招呼,我又不认识他,没法帮上什么忙,所以只能希望老天爷可以在下回你见到他的时候,让他对你好点儿了,还有英姿。哦,最好也能对连城好点儿……幸好我认识的良民不算多,这几个名字老天爷应该记得住……那个,我又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反正,呵呵,至少,我这里你怎么高兴怎么来吧,我一定积极地陪伴在你身边,谁让我是你的朋友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