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砸牌子  

2008-08-28 02:03:30|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P去西安参加比赛,进入决赛本身已经是非常可喜可贺的事了,好好比!PP加油!等你回来,我再告诉你这个噩耗……
 
P啊,我对不起你,你的牌子怕是真的要被我砸了。说什么28岁结婚?先不说现在已经是8月底,眼看离我生日只有半年时间了,我连那孩子的影子还没看到呢;也不说我现在一个人过得非常滋润,这种消极怠工的情绪、放任自流的状态非常不利于感情的发展进程;只说一个最新状况,你就明白什么叫做天要绝你了——下个月,高尚去香港进修半年,要到明年四月才回来。
 
你知道高尚对我的重要性,她不在我身边,我就不结婚。我要嫁的那孩子是必须给她和老曹过目才成的,她们不点头我就不答应,而且我给高尚当的伴娘,我是从她手中接过的新娘捧花,她的祝福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如果我结婚,一定要高尚参加婚礼,我要给她包糖敬酒,我要让她看到我有多幸福……所以P啊,你的牌子,是非砸不可了。即便老天爷再怎么树立你的半仙儿形象,他恐怕也左右不了目前的这个状况了。即便我在这半年里找到男朋友,即便我们感情发展顺利能在2月前定下来,没有高尚这个婚我也不结,你和老天爷都听好了,我不是开玩笑。
 
你的牌子我是砸定了,因为我也没办法。当然也不是完全死路一条没有希望,只是希望非常渺茫约等于零——除非我嫁香港去。
 
你不用看我了,你死了这条心吧。一则,据说那边的人不太看得上大陆这边的尤其北方人,我实在不明白,他们就一发达小渔村祖宗都是海上农民哪辈子惯出的这臭毛病;二则,我粤语听不懂英语极其poor交流有障碍,而且冲他们那烂普通话吵架肯定都不爽,我还看不上他们呢;三则,咱兰姐姐说俺命中没有“驿马”,换言之如果我走就只能靠腿儿着想嫁到河北都困难,我是离不开北京城的。
 
P啊,真不是姐姐我不给你作脸,实在客观原因所限,我也没想到高尚这一去就半年不带含糊的啊!半仙儿牌子砸了,咱往别的方向发展成不?你都进决赛了,老老实实吹你的笛子,赶明儿混出个名堂来弥补一下吧!望天……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