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偷冰棍儿的下场  

2008-08-31 02:18:0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跟签儿聊天聊得开心,萌生了嘴里叼点儿什么的念头,于是在她发图的间歇,我就去偷冰棍儿吃。这些日子吃冰棍太猛了,一天十根儿,结果妈妈就勒令我晚上不许再吃了,我看表都夜里一点多了,我偷吃一根儿她也不知道,于是我就去找冰箱。

记得偷冰棍儿这样的事,不独我,火鸡也干过,他偷冰棍儿没吃两口呢就赶上地震,虽然只是非常轻微的,也吓了他一下,哈哈哈哈,报应啊报应!他都三张的人了还偷冰棍儿,我一28的又有什么不能的呢,结果没想到我偷冰棍儿也遭了报应——MD,还直接报到我身上,真背!我摸黑去走廊开冰箱门,习惯性的直接扒门,结果应该扒下面的冷冻室,却错扒成了上面的冷藏室,我还特使劲,结果——咣!冰箱门就撞脸上了,正撞在左脸颊的颧骨上,疼的我啊!差点儿就叫出来了。不过到底工夫不负有心人,我又扒了一次,这回扒对了,摸出根儿红豆沙,揉着脸我就回电脑前了。

我跟签儿一说,她就问我怎么不开灯,我说你见过小偷开灯偷东西的吗?本来么,开灯偷,甭管偷的是什么,听上去就那么不专业,虽然我偷自家的冰棍儿开自家的冰箱还能撞成这样,实在也是个笨贼。疼啊!真疼!我拿镜子照了照,现在还看不出什么,可一碰就疼,不碰也疼,我想明天早上大概就能看出来了,瘀青那简直是一定的了。呜,为口冰棍儿我容易么我!

现在左边儿颧骨还疼得厉害,而离我被撞,已经半个多钟头了。唉,这命!疼……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