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身外事  

2008-09-06 14:41:1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无论工作上,还是家里,亦或网上,都有这样那样的事,对我而言,全都是身外事。不是你不惹事它就不惹你的,我能如何呢?我管不了别人,不过尽量管好自己,也就罢了。

很多话是说不出来的——尤其在这个秋日的午后。

很多话只能说给自己听,说给朋友听,还有上头。

我跟琬说自己越来越腹黑了,或者说,我实在装蒜到一定级别了,明明心里是这样,脸上却能那样,而且没有一点儿惭愧的感觉,那么心安理得。大概人进入社会之后都要经历如此磨砺,我属于那笨的,学了这么长时间也没学好,幸而我明白,把喜怒哀乐挂出来的,就无异于告诉别人:我是个大傻子。

有些时候,有些人,他说你,你就听着,你说什么,都是错。

我不知道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也能叫“爱”,我不知道这种“爱”竟然那么多人都具备,所以我十分欣赏自己的态度,我以为到现在我还能微笑着礼貌的拒绝,实在太有涵养了。并非因为她们都是亲戚和长辈,而是因为我把她们当空气,我再有病,也不该对空气怒目相向吧。

宁宁上课去了,感谢老天爷让她在走前碰到了我。如果因为我的原因,让善良可爱的宁宁为此而不开心,那真就是我的罪过了。我无法避免让关爱我的朋友在外面受到伤害,但至少,我要让她知道,我正像她关爱我一样的关爱她,我们是好姐妹。还有就是,宁宁不要担心,我不会改变任何看法的。我认识的某人的粉们,我非常喜欢她们。其实很早就说过,虽然豌豆对某人的角色并无评论,但是对他的粉们印象相当好,而且从中结交到了特别亲密的朋友,很开心!:)

比起朋友们来,我这里的事都算很小的事,自己能应付得了,所以我还是希望她们过得更好。希望高尚进修能取得好成绩,希望PP的身子骨尽快康复,希望签儿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大家都有身外事,会影响心情,可如果什么事也没有,其实也挺无聊的。人活着就会傻乐实在没意思,偶尔需要这样小调剂一下,更何况,它还让我领略到了自己的成长、友谊的可贵……赛翁失马呀!:P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