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屋漏偏逢连夜雨  

2008-10-12 03:52:09|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该是星期三的时候着凉了,又正好碰上大兴一天八节课,到下午放学就挂了,引发了令人郁闷的咽炎,痛苦啊!幸而老天爷保佑,我竟然维持住了很轻的感冒症状,而且竟然到今天还能说得出话——以往经验是要做一个礼拜小哑巴的。然而现在虽然没有更厉害,但是估计三五天的也好不了。

嗓子出问题,能讲课已经不易,班里却又因为打架的事情需要我挨排儿的电话找家长,一个个的谈。

家长——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想面对的生物,不得不面对一下了。我万分厌恶做一个告状的角色,可自古以来只要老师请家长,那能有好事儿么?!打架,又是打架,男生打完了女生打,没一个省油的灯。下个星期我就得扯着我的破锣嗓子来跟几位家长谈话,天知道还能再上什么戏码。

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不懂事呢,哪儿那么多架可打呀!折腾来折腾去,折腾得我也烦了,“我爱我班”快改成“我烦我班”了。我一周25节课,还三个校区来回跑,根本照顾不过来,原指望着他们大点儿了更让人放心点儿了,结果却还是大事小事没完没了。我本来就是一个怕麻烦的人,现在一想起他们我就头疼。

都说我们班跟我关系特好,关系好?关系好就这么找事儿不让我安生?关系好,我说话就没了威慑就被当成了耳旁风?一而再再而三的嘱咐,到头来一点儿作用没有,早知道不跟他们废那么多话了……算了,想开点儿吧,别跟孩子一般见识,调侃一下:他们要比我还懂事那还要我干吗……

唉,快四点了,好好休息,为了我可怜的嗓子,睡觉去!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