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又是坏情绪  

2009-01-16 18:26:29|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几天了,压不住。不过跟年底的时候不同,那会儿纠结,现在愤了。

愤是PP经常容易带出的情绪,我总在一边儿劝解她,以我平和乐观的情绪感染她,她说我是她的心理医生。所以也就难怪了,心理医生通常都是最有心理问题的种群,因而我要么不愤,一愤起来谁都压不住,我都在豆瓣“我说”上骂起“马力隔壁的”了,可见有多愤。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SB。我最近碰到的又实在过于集中了,所以不愤是不可能的。但我并不喜欢这种情绪,想方设法去平缓,结果反而更被激化起来,以至昨天在扇子帮大骂一晚上,连签儿都一不留神成了炮灰(摸摸,俺真不是有意的,俺损你实在是习惯性的)。微蓝在旁边为了她的小电悲伤,还顾及着我来开导几句,我依旧一口一个老娘怎么怎么一口一个SB怎么怎么,情绪大发泄。

可能是到了年关了吧,最近大家都晦气得要命。微蓝的电脑挂了,里面东西能没的全没了,包括她新近写的三万字的小说,还有所有资料,她说她命都跟着去了一半;七七的父母竟然赶着让她去跟一个一米六八的浙大研究生相亲,这也就是七七了,要我的话肯定早蹿了,丫比我高一公分他好意思跟我站一块儿么!签儿跟一同事闹僵了,被粘得不成了,签儿那爆脾气能忍到现在已经够给她面子了。自己身边可愤的事太多了。头两天牛博被自杀理由太和谐让我很郁闷;西单图书大厦对我和书都是一个噩梦;无论在豆瓣还是在贴吧都能见到各色脑积水的混帐话;至于那装13的,更是可恶到家,把我毕生的“淑女”理想都给玷污了……话说这什么年月啊?SB怎么这么多啊?也太TM多了点儿吧!?

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SB满街跑。看的我是魂飞魄散两眼打转。这些天愤的我啊,真是旷古未有的愤啊!以至张嘴就是愤话,杀伤力相当强。

幸好,我放假了,不至于造成太大波及面。我也有时间来调整了,至少理论上是这样。18号的聚会因为和靖泽撞车所以就不能参加了,靖泽大老远来趟北京我应该尽下地主之宜,老朋友们以后容易见的;刚刚拿到职称英语考试的资料,随手一翻,好家伙,除了选项ABCD四个字母其余一概不认得,就欺负俺是个老实中国人吧;买的诸多的书,终于有时间看了,还有我的牡丹一百,这是安抚坏情绪的最好的药,努力恢复俺平日里的状态。

做个知书达礼的好姑娘,做个优雅端庄的好姑娘……碎碎念,碎碎念……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