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随便玩玩  

2009-12-03 16:06:2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德育检查从上周五推到了这周三,我的公开课昨天终于上完了。学校是花了大力气准备的,校园整洁得地面比桌面还干净,学生清一色校服,见人就说老师好管他是不是老师呢,楼外彩旗招展,挂着欢迎的大横幅,楼内显眼地方都摆上了绿植,竟然颇有典雅肃穆之感……忽然觉得我们学校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检查团要听三个班的课,两节专业课,一节文化课——我的语文课。头儿是千叮咛万嘱咐,知道我这散漫的性格肯定不把这事儿当事儿,所以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你可得重视啊!”“一定要重视啊!”害得俺前两天做梦都是这些个。

我的确很“重视”,至少看起来是很重视的。昨天特意穿了别提多正式的外套,我最近胖了穿起来紧巴巴的,就不系扣儿了。灰白色的外套里面配黑色衬衫——我都多少年没穿过衬衫了,为了视觉效果好连毛衣都没穿,感觉真是相当凉快啊!外套领子上别了枚小胸针,头发梳成马尾巴一丝不乱,稍微化了点儿淡妆,遮了下脸上的小豆豆,整体力求端庄干练。这仪表实在太标准了,谁也不能说我不重视了。

上课的时候师生配合得天衣无缝,表05班不愧是学表演的,装样子的本事绝对不在我之下,而这节课的内容——苏武牧羊,这民族气节,这德育教育!教学中规中矩,常规一本正经,打下课铃的时候全体起立,俺特会来事儿的堆起亲切的笑容亮着甜美的声音:“请同学们用掌声感谢市领导的监督和指导!”然后,掌声响起来,领导很愉快……头儿特别满意,陪着市里领导出教室门的时候回头就给我做了个OK的手势。任务圆满完成!

太TM能装了!我内心深处充满了装蒜所带来的戏谑之感,如同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心情好得不得了。回办公室别的老师都问我怎么样,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反正是上完了就成了。头儿回来就表扬我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表现得相当好,还说市领导后来也夸我来着,我听上去就如同在说“这游戏你很会玩儿啊”,然后就笑着回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装蒜又不难,随便玩玩嘛!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