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嗯,好玩儿  

2011-02-21 22:20:14|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瓣今天冒出了很多征友信的推荐,都是大龄女青年自我介绍列条件征友征婚的,我看得很乐。当然要先祝福一下这些姑娘们了,勇敢追求幸福的人豌豆我是最佩服了!希望好姑娘都有好归宿,有情人终成眷属。

碰巧的是下午我在QQ里也当了回“专业媒婆”——我发现我还真是挺适合干这行的,且不说我生了一张巧嘴,单说我的态度那也相当严谨,我这么不靠谱的人做起给人介绍对象的事儿却靠谱得匪夷所思,真是太靠谱了!而我也明白了为什么人家给我做媒结果都失败,因为我比她们都能说且专业性一点儿不比她们差,啧啧,人才啊!我是人才!结果被问到净操心别人怎么自己的终身反而没着落的时候,我就傲娇的扬起脑袋:他们都配不上我!

后来我就又生出玩儿心了,我也想写个征友信唔的玩儿一玩儿,但是到底没有写。我在豆瓣上说:“看到别人的征友信,玩儿心甚重的我也不禁想写一个了,可是转念一想不能写,我一写,大家就知道我的梦中情人是谁了,他也会很快知道的,那就不好玩儿了。”我发现认识我的人个顶个都认识他,我靠这对我太不利了,这么下去早晚老人家得知道,不会现在那边已经知道了吧?哎呀我又花痴大发了,没关系,反正丢人也不是两三次了。小玉说她偷偷猜过,我说我的朋友们都猜过,有中的。其实我写不写征友信我梦中情人是谁本来也很好猜,只要把我这几年提到“嫁”字后面的词儿放在一起就是他老人家了。所以小玉说必须是上海人的时候我就大笑——果然好猜吧?我这几年没干别的成天叫嚣嫁上海了,哈哈哈哈!嗯哼,凡是知道豌豆的梦中情人是谁的,请不要说,不说就很好玩儿,一说就不好玩儿了。当然他老人家要是乐意自己来说的话我十分欢迎,我想那应该很好玩儿,不,是非常好玩儿!哈哈哈哈!在我这儿,好玩儿是第一位的啦!至于那跳出来吓唬我的,以后别吓唬我哈,我不是刚说了,好玩儿是第一位的!噢呵呵呵呵~~

我不想结婚,因为我觉得结婚不好玩儿,没有一个人让我觉得嫁给他会很好玩儿,至少都没有我一个人好玩儿。

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那一定是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好玩儿,肯定要比我一个人好玩儿,我就嫁了,如此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