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良家穿什么都良家  

2011-04-28 22:3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买的旗袍到了,跟我在淘宝上看的图片一样又不一样, 一样的是花色和款式,不一样的是肩膀部分竟然是透明的,很透,露肉的,而且还有金色的暗花,总之就是在灯光下会闪的那种,这是图片上看不出来的,如果能看出来,哪怕能让我意识到它透明露肉,我是打死也不会选这款的。SO,试想灯光昏暗的街头,我穿着这样的旗袍站在路灯底下,那么……

那么我也是个良家妇女!因为我长得实在太良家了。

我本以为自己现在穿上它会紧绷,所以还要减肥,然而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我很轻松的就穿上了它,都很合适,除了胸围其他都跟量身定做的一样。比起素雅的颜色和传统的条纹格子或者碎花,我发现自己更喜欢色彩浓艳的花旗袍,尽管华胥评论我的这个旗袍的纹样实在不怎么样。只是我真没料到它透明啊——透明露肉的旗袍你伤不起啊,穿上会很那啥……很那啥啊有木有!!!

还是我家小玉会说话,她说“能把花旗袍穿對感覺的人才是真氣質”,还一语道出所有穿旗袍的姑娘的杯具——“估計不是很土,就是很那啥了”。是啊!旗袍第一要求身材,但一定不止要求身材,还要求气质,当然如果你没有身材没有气质有胆量也是可以的,嗯哼。

我穿旗袍土么?还好吧,至少还有比我土的,比上不足比下肯定有余,也就心理平衡了。我穿旗袍很那啥么?怎么可能,长得这么安全,连这种透明露肉的我都能穿成良家妇女状,怎么可能那啥呢真是!不过我到底还是不喜欢透明露肉,所以在外面罩了一件珍珠色的针织小衫,这种搭配旗袍的穿法很传统,遮挡效果也不错,如此一来,就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它透明露肉的部分了,你注意到了吗?

很高兴自己能够穿上旗袍,并且无论如何这旗袍穿上的效果也还说的过去,良家穿什么都良家!

良家穿什么都良家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101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