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宿醉  

2011-04-03 15:19:19|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聚会喝酒喝高了,这已经不是头一次了,记吃不记打,有一就有二。昨儿布衣上一帮哥们儿在航天桥九头鸟聚,注注兄拉上了我,席间有一半认识的,有一半不认识的。今天看到小书商在他的日记里拉了个名单,姑且转一下:顾安、注注、高卧东山、二爷、胡同、何日君、之乎、别问、小书商这一帮爷们儿,一个女的就是我豌豆黄儿。聚会挺开心,最后我和小书商都喝高了,我是吐了个稀里哗啦,他是被别问和顾安送回的家。估计头一回见我的人,都被我吓着了,豪放这个词儿是一定要落在我头上了。好吧,丢人不是两三回,这回还不算特别丢人,好歹自己回的家,一般丢人吧!也幸好只我自己住,要不然又得被爸爸妈妈一顿骂:你一大姑娘家家的到外头喝酒喝成这样你丢不丢人啊!BLABLABLA……

我、注注兄和小书商三个人一共干掉两瓶大二,我和小书商还白的啤的混着喝,大概也喝了两瓶多,这明显超过了我二锅头能喝半斤的上线,再一混着,想不醉也难。不过甭管喝成什么样,昨晚的事儿我都记得,虽然是被注注兄搀到门口替我打了辆车,但毕竟我是自己回的家,指挥司机怎么走,付钱上楼开门锁门,还给注注兄打电话报平安,所有的事儿我全记得。除了忘了关玄关的壁灯,上床没脱衣服,实在跟平常没有两样,怎么也不像一个喝高了的主儿。今儿早上睁眼,天旋地转,口渴爬起来去喝水,结果半杯水刚下肚就全吐出来了,在马桶边趴了一会儿,只是吐水——说明胃里面已经什么东西都没有了,不是昨天晚上还了席就是已经消化干净了。 

然后又回床上躺着去,上午接到注注兄问候的电话,然后上网在布衣上看到何日君、小书商和顾安几位朋友给我的留言,又跟胡同通了电话,大家都说喝得多是一方面,实在喝得太猛了,胡同说他去了趟厕所回来我们的第二瓶白酒就见底了,太吓人了,以后可别这么喝了。嗯,下回悠着点儿,喝酒就是耽误事儿,我都没能跟新认识的几位朋友好好聊聊呢!

丢人是一定的,不过也还是能充分证明无论喝成什么样儿都不做出格的事儿我酒品相当好自制力超级强,自恋的人是无论什么情况都能找到自己可恋之处的嘛!

在豆瓣上说自己宿醉,最可爱的就是小倩姐姐直接约下次,把我给乐的——啊哈哈,这是地道的自己人啊!:)

胃还是不舒服,估计是烧得够呛,想吃水果和凉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