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总是梦到考试前什么也不会  

2011-06-23 11:12:45|  分类: 梦里梦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又做了这样一个梦,发现最近两年总是爱做这样的梦。梦中即将期末考试了,但是我什么都不会,也没有课堂笔记和复习资料,甚至不记得自己这学期上过课,马上面临考试了,却一片茫然……然后就醒了。每回梦里要考试的科目,不是马哲就是邓论,政治课居多,偶尔还有一些其他的理论课程。每回做这样的梦,梦里都相当的着急、不踏实,醒来之后便是一阵欣慰:啊,不过是个梦。

查了查网上的解释:当你梦见考试的主题,通常指的是最近在你的生活中,正面临了一些想逃又跑不掉的困难或挑战;于是,你的梦境采取了过去你面对考试的经验,辗转地传达出你在生活中所面对的压力。

网上有相当多的有关梦到考试什么都不会的内容,只是我不是考试过程中拿到卷子看到题什么都不会,而是即将要考试了在复习阶段什么都不会。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梦,我知道自己所要面对的压力是什么,尽管我完全扛得住,但是扛得住的压力也照样是压力,并且一点儿都不轻,所以我做梦就要受苦了,总是要在梦里经历这种面临考试之前什么也不会的局面。

可怜的豌豆,这样的梦哪辈子是个头?

  评论这张
 
阅读(417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