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注定  

2011-10-05 03:19:12|  分类: 疯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梦馥春》这篇日志是几个博客同步发的,除了网易大本营之外,豆瓣、百度空间也一起发了。豆瓣上的关注比较多回复也比较多,刚刚看到Hikari-xio在下面回复的内容——

觉得你若是真的拿此物上妆,心里定是满满的小女儿情思
当然是与某位叶赫公子有关。。。。。。
豆子有双识慧眼呢 笑~

——腾的一下脸就红了,特别特别不好意思。“豆子有双识慧眼”真是说得我心花怒放!对嘛对嘛,我看上的人,错得了么!哎呀哎呀,还是不好意思呀!捂脸……嘿嘿嘿嘿~~

我觉得我又要抽风了,不过不是哭,是笑,偷笑微笑狂笑痴笑各种笑!对着草露陌花对着他,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现在的我更幸福的女人吗?必须没有呀!哈哈哈哈!谢谢老天爷,让我认识了他。也许有识慧眼的不仅仅是我吧?该是怎样的缘分让我和他走到一起呢?前世今生,到底有没有一个答案?总说冥冥之中,而这个冥冥,到底是什么?忽然觉得,时间算什么,距离算什么,最最简单的,应该就是两个灵魂,像磁场一样的相互吸引吧!我是如何在漫漫史河中遇到的他?他是如何在茫茫人海中碰到的我?没错,根本不是巧合,注定谁也跑不了。

相传月下老人有根儿红线,红线两端系住的男女就会有姻缘。我总觉得月老专门管这个,拴拴系系的太多,难免出差池或者生花样。比如,红线如果系得紧,男女双方就会彼此拴一辈子;如果系得不紧,一方的扣儿开了,就会分道扬镳。月老一复查,心说哎呀坏了得重新系一下!于是,可能没跑太远被抓回来重新系上;可能跑丢了找不到了再重新找来一个系上。有时候月老闲极无聊想看热闹就系个活扣儿,看你自己是否想挣脱;或者晃悠着线头诱那些特想系红绳的过来,老人家却死活不给你系。

月下老人有天忽然发现,自己的线笸箩里,有一根儿老长老长的红线,他惊讶道:哇靠这可有意思啊得怎么弄才好呢?结果,他就一头系住了大清朝刚刚死掉的成容若,一头系住了现代社会还在蹦跶的豌豆黄儿。男的立刻对他说:您玩儿得也太狠了吧这叫什么姻缘呀?女的茫然一片完全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月老对男的说:想法子自己解决去反正我系上了怎么着吧!男的无奈摇摇头说简直是没有的事儿,女的却一脸白痴相大声笑道好玩儿就成啊!男的托着腮帮子看看女的心想她一大活人都不在乎我一死鬼有什么怕的来就来吧。女的已经兴高采烈的玩儿起来了而且还玩儿得挺好让许多人心生各种羡慕嫉妒恨……

月老默默看着这对男女,然后正色道:一切都是注定的。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