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男神  

2014-01-30 04:17:47|  分类: 我就喜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痴无极限,全面崩溃中。在年三十儿这样的好日子隆重宣布:苏志燮,我男神!

俺对待兴趣爱好一直具备“上手快、发力猛”的优点,作为花痴自然也保有这样的特性。恶补所有他主演和参演的片子,建立《花痴到崩溃》相册,背景音乐换成了他的《北冕座》,好吧俺还同时关心了下北冕座是怎么个星座,布朗兄麻烦您给俺科普科普呀!至于百科词条介绍啥的也和剧照一起看了又看无数遍,连同鬼画符一样的韩文名字和基本履历都背下来了……虽然同步在看《对不起,我爱你》《一号国道》,依旧还是最喜欢他的《主君的太阳》和《幽灵》,推荐。

平心而论从外貌看他本不该属于我的菜——八字儿眉跟我喜欢的剑眉简直天壤之别,不过看多了竟也觉得这眉毛很顺眼,看来个人的固有喜好真不是绝对的。然后赞一句欧巴樱桃口,身材超级棒,眼神儿秒一切……嗯,眼神儿!这种标志性神态绝对是令我等花痴跪舔的节奏,此乃深入人心登峰造极之重点。

我男神,苏志燮。

男神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