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闲得冒泡儿  

2014-07-18 01:00:28|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野三坡回来腿疼了三四天,等差不多能下楼了我就回了旧家——和小福整天腻在一起,和小黑满屋追跑打闹……眼看一个礼拜了,每天都滚得土猴一样,不梳头不洗脸,各种脏乱差。作息乱七八糟,想睡就睡,醒了就玩儿,或者抱着手机上网或者抓本儿书翻翻;看电视除了新闻台就是反复回看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巴西上半场前三十分钟,至少回看了十几遍!半个钟头灌了五个球儿啊,太带劲了!啊哈哈哈哈,开心死我了!每看一遍都笑得满床打滚儿!←_← 我这样儿的如果身在巴西一定会被灭口的~~

今天是老曹找到新工作后第一次发工资,晚上拉上我和祝工一起吃饭,祝工是个很随和很靠谱的姐姐,上回一起烤羊腿和上上回来我家喝酒都有她,早已经混熟了。我们一起在三里屯使馆区吃一坐一忘,开开心心聊了一晚上,然后老曹开车把我送回了新家。

有半个多月没见了,期间也无甚联系,老曹问:想没想我呀?我非常诚实的回答:没想。←_← 结果就被她捅了,用扇子。其实不光没想她,我谁都没想、什么都没想,脑子完全放空中。暑假里的状态简直不属于人类,要多低端有多低端,用老曹的话形容就是像个臭虫。那些把豌豆当女神的同学一定不能相信——典雅诗意、禀赋才华、冰雪聪明的……臭虫,搭吗?

当然回新家之后就能进化一些有点儿人样了,因为要照顾我的小买卖。买卖一周上新一次,基本一晚上工夫就被抢得不剩什么了,生意从来这样好,啊哈哈!另外还要照顾胖子们的饮食——胖子和它媳妇现在已经非常有规律的来吃东西了,每天早上来两趟,傍晚来两趟,相当准时,只要这一早一晚不亏了它们的吃的就成,其他时间段基本全被小麻雀们占领了,一天一个花卷愣是不够吃的。胖子从小到大没亏过嘴,营养是真好,它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喜鹊,神气极了!个儿大,毛儿亮,黑毛儿泛着蓝绿色的光泽,白毛儿纤尘不染。每回它来都是先落到空调外挂机上,然后再蹦到食盒旁边,在屋里也能很清楚的听到它落下来蹦过来的动静,如果到了差不多的时间而胖子没有来,我们便会担心会不时念叨,仿佛它早已经成了家庭的一份子了。

等周末再回旧家,继续混日子!在亚马逊、孔网上订的书和在淘宝上订的东西陆续到了,生活这样闲在又丰富,真是好开心!^_^

闲得冒泡儿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午睡刚刚醒来的李小福同学,看它这赖样儿!我最爱的福,我的大宝贝儿~~!^_^】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